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佟大为双喜临门 《蝴蝶飞飞》热播写真集大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3:38 新浪娱乐
佟大为双喜临门《蝴蝶飞飞》热播写真集大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佟大为的主打浪漫爱情剧《蝴蝶飞飞》在全国各电视台巡播了以后,取得了优秀的收视率和口碑,观众们似乎已经忘记了“杨瑞”的存在,心目中对佟大为的印象已逐渐被“蓝冬晨”所取代。众多影迷被佟大为饰演的“蓝冬晨”折服,“霸道的有道理”是他们对这个角色最多的评价。目前,该剧已经在“十一”期间被河南、江西等电视台的卫星频道同时隆重推出,将风靡荧屏的《蝴蝶飞飞》狂掀至高潮。

  除了新剧取得了优秀的战绩以外,佟大为的首版写真集《赫图阿拉梦》也已于“十一”期间在全国图书市场正式上架。该本写真集完全摒弃了个人崇拜,完全按照市场运作的模式,以首印高达50000册的数字高姿态进军全国。其合作方春风文艺出版社成功地运作了郭敬明的所有作品,每部作品的发行量都高达120万册,堪称图书出版业的天文数字。而此次佟大为的写真集更是春风文艺今年的重中之重,全社上下都满怀信心要将这本写真集做成2005年全国图书市场的畅销书。

  不仅春风文艺出版社在佟大为的写真集上下足了功夫,佟大为本人也对自己的第一本图书异常重视,在时间档期上大开绿灯,“十一”期间圆满完成了北方区的签售之后,目前又定下10.23的江南地区签售,现已确定在杭州和苏州两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