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菲北京售卖大额房产? 交易现场被拍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1:51 新京报
王菲北京售卖大额房产?交易现场被拍到(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有媒体拍到王菲在北京出现的照片,还有人偷听到她与一女两男的谈话内容涉及“买卖房产”。
王菲北京售卖大额房产?交易现场被拍到(附图)
  王菲1997年花了4800万港元高价买下香港九肚山“宝松苑”豪宅。

  本报讯(记者杨林)昨日,读者小兰(化名)向本报报料,王菲正在北京与某商人商讨房产交易事宜,其中王菲位于北京的几处房产已全部交易完毕,涉及现金款项人民币数千万。而就在此时,有媒体拍到王菲在北京出现的照片,被偷听到的谈话内容也涉及到了“买卖房产”。不过对于传言以及照片,李亚伟及美丽春天文化公司均称不知情,只承
认王菲、李亚鹏现阶段的确在北京休息。

  家中最多的是佛像

  据小兰透露,王菲内地出售的这几处房产,严格说来都属于“不良不动产”,也就是升值空间很小的房产,当然对于王菲来说,这些都是些二手房而已。但为何王菲要在此时全部出售,而且还是现金交易呢?

  对此小兰以尊重朋友隐私为由,未向本报透露。虽然北京几处房产已交易完毕,但房子并没有完全交付。据小兰透露,由于王菲在几处房产中放置的家具较多,搬弄完毕需要很长时间。由于王菲信佛,这些要处理的家具中大多是佛像,其中很多竟然和真人一般大小。

  交易现场被媒体拍到

  据媒体报道,前日王菲在美丽春天公司门口送一女两男出门,被偷听到谈话的主题是关于买王菲北京的两处房产,该女士称呼其中一个年轻的高大男子为廖总。廖总在谈话中称,嘉林的

装修很乱,准备重新装修一下云云。廖总被证实为北京某房屋拆迁有限公司老总。不过,该公司一工作人员对于廖总或者公司购买王菲房产不予置评。

  据了解,廖先生与娱乐界没有关系,他的公司业务横跨投资、房产等多个领域,在商界一向以青年才俊著称。王菲这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处理“宝松苑”等京港两地房产,而该廖总口中的“嘉林”可能为王菲曾经为窦唯家人购置的嘉林花园。现在嘉林花园的居住者为窦靖童。

  交易双方一律打哈哈

  鉴于对朋友保守秘密,小兰没有证实买房者就是媒体报道的廖君,也没有透露廖君购买王菲房子的真实原因。而李亚鹏经纪人李亚伟却告诉记者,没有听说王菲在卖北京的房子,而卖香港房子的事也是在网上听说的。昨日下午美丽春天文化公司马小姐接受记者采访时,刚和王菲、李亚鹏分开,马小姐称王菲、李亚鹏只是从重庆度假归来,他们确实有交谈但都没涉及到卖房子的事。

  北京房地产交易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王菲真与其他人达成房产交易程序,就必须到市局或区县房产部门登记。双方现金交易结束后,也要完成过户手续,按照北京市房产有关政策,在证件齐全的情况下过户手续会在30个工作日内完成。该工作人士向记者坦承,由于办理二手房过户的人非常多,即使王菲找熟人也必须排队,因为这中间涉及的手续比较复杂。

  链接

  王菲香港房产想卖但不给人看

  王菲1997年花了4800万港币高价买下香港九肚山“宝松苑”豪宅,由于她入住后不但与前夫窦唯黯然离婚,与谢霆锋的恋情也有始无终,令她怀疑房子风水出了问题,因此“宝松苑”住不到三年她便决定半价脱售。

  笃信风水的她,于5年前便以半价赔售,但这几年香港房地产不景气,至今仍未卖出,最近为求脱手,她再次压低价格打到4折2000万港币,只可惜她卖房仍个性十足,不给人看房,因此降低了许多人的购买意愿。之所以不给人看房的原因,可能是她不愿意当年和谢霆锋拍拖时的爱巢曝光,即使房子空置多年卖不出,也坚决捍卫个人隐私。

  除了“宝松苑”,王菲还在香港龟背湾买下另一价值3450万港币的豪宅,不过该豪宅已脱手。近来,王菲以千万港币在北京购买两户豪宅,与老公李亚鹏双宿双飞,停留在香港的日子屈指可数,香港豪宅根本派不上用场。最近王菲交代房地产公司降低售价,只要有人出价超过两千万港币就卖,王菲不惜赔钱出售豪宅,只求与李亚鹏在北京恩爱过日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