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圣依耍派头凡事要伺候 酬劳低派头不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36 中国新闻网
黄圣依耍派头凡事要伺候酬劳低派头不小(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圣依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圣依负面新闻不断,不但和经纪公司互相指控,日前还被《猛龙》导演抱怨失联已久,近期某周刊更直指她拍戏酬劳廉价,却有一姐派头,实在不可取!

  每集8000元

  黄圣依在电影《功夫》里清纯可人的模样,快被她的负面传闻磨灭殆尽,据最新一期某周刊报导,她正在上海拍摄《金色年华》,每集酬劳约八千元人民币,只有林心如的五分之一,算是平价女星,不过她拍戏派头可不小,不但出入有私人保母车,还有贴身助理提鞋、撑伞,很有一姐架势。

  媒体采访黄圣依当日,《金色年华》所有演员都搭乘外景车到场,只有她独自开着马自达房车上工,在片场除了有贴身助理打点外,剧组还特派两名助理专门负责她的化妆和发型。

  此外,黄圣依也少和其它大陆演员交谈,等戏时就在远处坐着私人休闲椅、喝专人准备的消暑冷饮,看自己带来的便携式电视,派头不小。

  只是,黄圣依光有一姐派头,没有一姐酬劳,还是挺心酸的,比起女星范冰冰每集3万元、赵薇每集6万元,黄圣依没日没夜等戏,一集也才8000元,算的上是名符其实的廉价劳工,收入微薄却有多名助理,钱从哪来恐怕就惹人怀疑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