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与太合麦田签定“五年婚约”推5张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47 信息时报
李宇春与太合麦田签定“五年婚约”推5张专辑

李宇春正式签约太合麦田后,歌唱事业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签约5年,推出3~5张专辑

  ●唱片公司称签约费是次要问题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最近一直流传的李宇春签约太合麦田唱片公司的消息昨天中午终于得到证实。据太合麦田唱片公司宣传人员向记者透露,他们已于近日与李宇春正式签署唱
片合约,成为这位超人气偶像的唱片东家。而太合麦田董事总经理宋柯昨晚接受时报记者采访透露,他们与李宇春签署了5年的唱片合约,对于签约费是否正如外界所传的过千万天价,宋柯就只是说钱在这次商谈中是次要问题。

  签约过程非常顺利

  时报记者曾在8月中广州的一个网络歌唱大赛中采访过宋柯,当时“超女”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但宋柯当时表示基本上没看过超女的比赛,记者问他对签约“超女”有没有兴趣,他说还没有看透整个“超女”的东西,不过作为唱片公司很难去选择,因为如果超女继续举办的话,每年都会涌现出不同的优秀“超女”,而观众也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但事隔两个月后,情况就起了根本的变化,太合麦田不仅选择签约“超女”而且还要签最红那个,对于这个改变,宋柯说:“我开始留意李宇春也是在8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她们那张‘终极PK’的专辑发布会现场,我第一次看到李宇春的表演,觉得她的舞台表达能力和现场演绎能力实在太强了,有一种天生的舞台感和自信,这种东西很难得,所以我一看就很欣赏,说实话,在此之前我真的是没有关注过超女的,之后也是在那个活动上碰见了天娱的老板王鹏,我们之前就是很好的朋友,因此就开始跟他聊起李宇春的合作,后来经过多次的沟通就成事了。”

  记者问宋柯这个沟通的过程是否存在着不少困难,宋柯就表示没有什么困难,“说实话,这个过程真的很简单,李宇春是一个很简单而且单纯的女孩子,除了音乐,她基本上没什么要求,而且她的音乐理念与我们的理念都是相近的,所以大家的沟通是没有问题的。”至于外界所传的过千万天价的签约费,宋柯就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基于合约的精神我不可能透露具体的价钱,但是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在这次沟通的过程中,钱的问题是次要的,主要的还是谈音乐方面的东西,而且现在外界对天娱也有不少的误解,其实他们也很努力地为超女们规划音乐的发展,所以才会与我们合作。”

  尚未规划音乐风格类型

  据宋柯表示,李宇春首张个人专辑将由他们公司的制作总监张亚东亲自护航制作,张亚东和李宇春已就专辑的音乐方向进行了沟通,制作的筹备工作也已经启动;不过宋柯就说目前很难说会为李宇春规划什么类型的音乐风格,“我们目前都是把各种各样的音乐给她听,看她对哪种感兴趣我们再做打算。”至于什么时候推出首张专辑,宋柯表示没有这么快,“我们公司一直以来都不是以时间为重而是以品质为重,所以我们不会特意赶在什么时候为她出专辑,务求做得最好的时候才出。”另外,宋柯透露他们与李宇春签的合约是5年,3~5张专辑,他认为歌手不一定每年都要推出专辑,如果那段时间艺人忙于影视拍摄的话,专辑工作都可以暂缓,他相信一张专辑撑一、二年不成问题。

  将掀起“超女”签约热潮

  另外,有圈中人士透露,随着李宇春签约太合麦田将掀起一轮“超女”的签约热潮,因为天娱不可能把所有超女的演艺合约都集中在自己的手上,一定会将部分例如唱片以及影视的合约卖给一些专业公司去运作,通过这些专业公司的运作也会为超女的事业带来进一步的发展,而天娱就紧握着超女们最重要的经理人合约。除了李宇春,目前外界一直流传张靓颖周笔畅都会可能签约环球唱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