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邵兵否认打人:我变成了剧组炒作的工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2:29 长沙晚报
邵兵否认打人:我变成了剧组炒作的工具(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邵兵由于在《神话》中的出色表现,目前人气大增,但是人气上去了是非也多起来:日前有消息称,邵兵在拍戏过程中与一别墅保安人员发生了肢体冲突。是邵兵耍大牌动粗,还是保安骂人?记者昨日连线到还在《无法抗拒》片场的邵兵,他表示怀疑有人借此炒作电视剧。

  记者:网络上说你打人了。

  邵兵:知道了,很多人给我打电话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记者:当时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

  邵兵:我们剧组租下了当地的别墅进行拍摄,我在拍摄间隙到处走走,想去地下室看看,没想到有保安跳出来阻挠。我想我们剧组掏钱在这儿拍戏,我去地下室看看没有什么吧?那个保安就冲了过来,向我大喊大叫,一点礼貌都没有,我觉得我没有受到尊重,有什么事情不能和和气气地沟通呢,非要叫嚷。

  记者:双方吵架了?动手了?

  邵兵:吵架是吵了,绝对没有动手,你想想,这犯得着吗?

  记者:怎么会开口吵架的?

  邵兵:他出口伤人啊,说些难听的话,虽然不是外界传说的什么人格侮辱,但是我听着难听当然要还嘴!

  记者:你后来怎么不为自己当时的冲动辩解?比如全盘否认,也给自己找个台阶下?

  邵兵:呵呵,我从来不把自己当成什么形象光辉的偶像,我只是一个普通人,而且还有点血性,有人骂我,我肯定要还嘴的。可能我直了一点,不过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这个性,没有什么不好的,又没有伤害到谁。

  记者:剧组处理这件事情没有?

  邵兵:处理?这件事情真的很小,就是吵架,剧组都没有当回事,我们的剧还在继续拍摄,怎么可能为了这点小事情耽误拍戏。

  记者:你觉得这是炒作吗?为了这部电视剧?邵兵:嗯!现在想想还是有可能,小题大做来炒作的事例实在是太多了。记者:作为艺人,怎么看这种事情?

  邵兵:其实艺人对这些事情真的都已经习惯了,不管炒作是什么目的,花样都已经多种多样了。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我有自己的个性,有自己的缺点,大家了解我这个人了,对这些事情也就不奇怪了。

  事件回放

  邵兵对保安“动老拳”

  正在北京密云亚澜湾别墅拍摄电视剧《无法抗拒》的男主角邵兵,据称于14日上午与别墅保安人员发生了肢体冲突。亚澜湾别墅为剧组提供的样板房,在《无法抗拒》中是女主角的家。因此,剧中有许多镜头在这里拍摄。在邵兵出现前,剧组与亚澜湾别墅方一直相处得很好,保洁员与保安都对剧组人员能够善待室内设施和积极配合保安工作表示满意。

  据传,邵兵当时要擅自进入一栋洋楼,遭到保安人员阻止。据邵兵说是保安辱骂了他,他才按耐不住怒火,把其挤压在墙角并掐住保安脖子。还有目击者称,邵兵还对那位几乎没做什么反抗的保安有其他粗暴动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