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笔畅工作学习两不误 巡演间歇返校上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8:31 新浪娱乐
周笔畅工作学习两不误巡演间歇返校上课(附图)

周笔畅清爽生活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几乎是每“唱”到一处,必定引来一阵超女狂潮,最忙的除了工作人员与媒体外,当然是天娱旗下的众超女了。刚刚结束了重庆演唱会的周笔畅告诉笔者,她已于今日回广东星海音乐学院上课。“公司和我都是这个意思,尽量工作学业都不误,所以中间休息时间我会回学校上课。”

  同时笔笔还向笔者透露,赶往重庆

演唱会下机时,听说有很多重庆与成都的歌迷在机
场等了七八个小时,自己很感动,本打算一定要与歌迷见面,但是当天由于警力不够,机场工作人员临时要求走vip通道。“当时我和助理在机场绕了两圈都没办法靠近他们,所以只好走了,后来心里一直很内疚。”

  据了解,周笔畅会在学校上课几天,然后在22号赶赴

超级女声杭州演唱会。被记者问到会给笔迷们带来什么歌曲时,笔笔表示现在还没有完全确定下来,但是肯定会演唱大家都喜欢的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