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洁“搭配”首席男模 香港导演看上周笔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12:40 华商网-华商报
何洁“搭配”首席男模香港导演看上周笔畅

周笔畅会讲粤语拍港片是“近水楼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洁“搭配”首席男模香港导演看上周笔畅
何洁舞台表现力强有助于拍电影

  “超女”的炙手可热,不仅体现在全国巡回演唱会、一大堆将出的合辑、专辑和偶像电视剧上,连电影公司和制作人也频频向人气极旺的“超女”们抛出“绣球”,继李宇春有望与周渝民合作银幕处女作之后,最新的消息是何洁周笔畅也有望将比拼的“赛场”搬到银幕上。

  笔笔有望演“麦兜”

  16日下午,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到杭州为大学生电影节(浙江·杭州)DIY大赛决赛担任评委,采访中,记者意外获悉,陈可辛的新作《春田花花幼稚园》将邀请人气超女周笔畅出演。

  据陈可辛介绍,《春田花花幼稚园》是一个段落式的影片,有漫画卡通也有真人,漫画戏份只有三分之一,其余部分将完全由真人演出。而该片的导演将是《金鸡》系列的导演赵良骏,演员部分,陈可辛说将会集合20多位明星加盟,“影片下个月就会开机,主演定下了黄秋生黎明吴君如,还有周笔畅。”

  怎么会选中周笔畅呢?陈可辛介绍说,偶然看到《超级女声》,一个戴黑框眼镜的女生引起了他的注意,“后来才知道她叫周笔畅,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很有趣,歌也唱得很好。”陈可辛说,当时他正在考虑拍“麦兜”系列故事,看到周笔畅的样子那么卡通,与自己心目中的角色形象很吻合,于是当即决定邀请她出演。陈导透露:“周笔畅会演一个很重要的角色,一个可爱的卡通人物。这部片子将作为香港的贺岁片在春节期间上映。”

  李学庆何洁“谈恋爱”

  无独有偶,16日,据一位知情人透露,目前邓建国正在筹拍一部具有“南派”风格的贺岁电影,抗衡以冯小刚为代表的“北派”贺岁片,为把市场和热点充分调动起来,他也盯上了人气颇旺的“超女”何洁,男主角则敲定李学庆,11月会在广州开拍贺岁片《回家》

  与以往的高调、事先张扬不同,这次邓的公司打算起用两大青春偶像攻占贺岁和情人节档期,准备把这两人打造成与吴彦祖和杨千?这对香港影坛黄金搭档有得一拼的新组合。据称,由于何洁忙于巡演,又在筹备“超女”电视剧,致使这部贺岁片开机日期一再推延。

  据悉,《回家》的故事非常简单温馨,又充满搞笑色彩,主要讲述女主角的母亲为女选婿的故事,而李学庆会出演何洁的男友。

  另外,有消息称筹拍中的电视剧《刁蛮公主2》也看中了何洁,同时,明年由著名导演章明执导的残酷青春电影《爱情海》也打算起用她和李学庆一起出演。

  但记者就此采访邓建国时,他表示下月初才会正式宣布消息,而天娱公司和李学庆的经纪公司也以尚未正式签约为由,拒绝透露更近一步的消息。许立婷 贺沂沂 韦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