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洁搭配首席男模李学庆 陈可辛“看上”周笔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01 重庆晚报

  本报讯“超女”的炙手可热,不仅体现在全国巡回演唱会、一大堆将出的合辑、专辑和偶像电视剧上,连电影公司和制作人也频频向人气极旺的“超女”们抛出“绣球”,继李宇春有望与周渝民合作银幕处女作之后,最新的消息是何洁周笔畅也有望将比拼的“赛场”搬到银幕上。

  笔笔有望演“麦兜”

  近日,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在杭州透露,陈可辛的新作《春田花花幼稚园》将邀请人气超女周笔畅出演。据陈可辛介绍,《春田花花幼稚园》是一个段落式的影片,有漫画卡通也有真人,漫画戏份只有三分之一,其余部分将完全由真人演出。陈可辛说,“影片下个月就会开机,主演定下了黄秋生黎明吴君如,还有周笔畅。”陈可辛介绍说,周笔畅的样子那么卡通,与自己心目中的角色形象很吻合。

  李学庆何洁“谈恋爱”

  无独有偶,16日,据一位知情人透露,目前邓建国正在筹拍一部具有“南派”风格的贺岁电影,他也盯上了何洁,男主角则敲定李学庆,11月会在广州开拍贺岁片《回家》。据悉,《回家》主要讲述女主角的母亲为女选婿的故事,而李学庆会出演何洁的男友。另外,有消息称筹拍中的电视剧《刁蛮公主2》也看中了何洁,同时,明年由著名导演章明执导的残酷青春电影《爱情海》也打算起用她和李学庆一起出演。

  (贺沂沂)网络编辑:翁正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