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女“傍星”好戏上演 李宇春周渝民要演亲热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5:02 中山商报
超女“傍星”好戏上演李宇春周渝民要演亲热戏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傍星”好戏上演李宇春周渝民要演亲热戏
何洁

超女“傍星”好戏上演李宇春周渝民要演亲热戏
张靓颖

  超女大热,无论何人都想利用超女名气来提高自已,但大家可能不知道,其实超女也在到处利用别人的名气来壮大自已,从张靓颖亲自送票给刘翔周笔畅将与黎明黄秋生合作,李宇春准备与周渝民上演亲热戏等等,超女开始“傍”上其他明星,不管你是什么“星”,只要是“星”就行,一场超女“傍星”好戏上演,超女发威了。

  李宇春“傍”上周渝民

  准备演亲热戏

  “超女”风头所向披靡,就连年内将开机的中国第一部互动电影《PK.COM.CN》都将女主角吴羽飞的目标锁定了“超女”冠军李宇春,而剧组为李宇春寻找的两位帅哥搭档则分别是张震和周渝民,两人将分别饰演动感型酷哥季银川和文静内向的张文礼。

  据报道,新锐女导演小江在沪为《电影往事》做宣传时,透露自己的下部影片主角可能是李宇春,目前正在积极洽谈中,签约的希望很大。

  此言一出,举座皆惊。随即记者致电互动电影策划人谭飞,他确认了该说法,并称已有八成的把握。同时他还透露,男演员属意张震和周渝民。天娱方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双方确有接触,很快就有结果,一旦签约将公诸于众。

  据悉,原小说的女主角吴羽飞是一位长发飘飘的大美女,类似当年的林青霞,选李宇春合适吗?对此,谭飞表示,影片虽然改编自原创小说,但当编剧把剧本交出来时,大家觉得这个吴羽飞简直就是生活中的李宇春,就像为她量身定做的,谭飞称:“吴羽飞是一个像男孩子般爽气的女孩,也是超越‘野蛮女友’阶段的新女性形象,虽然编剧写的时候并没有刻意仿照李宇春,但写出来却和李宇春的形象浑然天成。”

  谭飞透露,之所以一直没公布消息,的确是还没最后签约,而张震和周渝民也接洽了很久,现在基本上可以敲定。他还透露,影片中的吴羽飞一直以为和男主角是铁哥们,后来才发现早就暗生情愫。影片原本会安排一段男女主角的亲热戏,至于究竟是张震还是仔仔,谭飞表示暂时保密,“不过如果真由李宇春来演的话,我们会谨慎处理,因为怕‘玉米’会有意见。”

  何洁“傍”上李学庆

  出演“南派”贺岁电影

  邓建国沉寂了一段时间,又盯上了超级女声。近日,据一位知情人透露,目前邓建国正在筹拍一部具有南派风格的贺岁电影,之所以称之为“南派”,可能是因为冯小刚的“北派”一直“霸占”着贺岁电影市场,因此这次“娱乐大鳄”准备把市场和热点充分调动起来,他打算将起用炙手可热的“超女”何洁,男主角敲定李学庆,于11月在广州开拍贺岁电影《回家》

  与以往的高调事先张扬不同,这次他一直秘密谋划,启用两大青春偶像攻占贺岁和情人节档期,同时该片还请来香港著名的导演以及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准备打造一部洋溢青春喜剧色彩的小品式贺岁电影。无奈何洁忙于巡演,目前又在筹备超女电视剧,致使这部贺岁电影开机日期一再往后推延。

  周笔畅“傍”上黎明、黄秋生

  演“麦兜”系列

  香港导演陈可辛到杭州为大学生电影节DIY大赛决赛担任评委,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即将拍摄的“麦兜”系列电影、新作《春田花花幼儿园》中,将邀请人气超女周笔畅与黎明、黄秋生、吴君如等影帝影后合作出演。陈可辛说认识周笔畅是在超级女声的一次比赛中,他觉得对方很可爱,歌也唱得很好。正巧,当时他正在考虑拍“麦兜”系列故事,看到周笔畅的样子那么卡通,与自己心目中的角色形象很吻合,于是当即决定邀请周笔畅出演。他透露这部电影叫《春田花花幼儿园》,是一个段落式的影片,有漫画卡通也有真人,漫画戏只有1/3,其余部分将完全由真人演出,周笔畅会在里面出演一个可爱的卡通人物。

  张靓颖“傍”上刘翔

  亲自给刘翔送票

  日前,在“超级女声”中国巡演上海站。张靓颖特意送演唱会门票给刘翔师徒。张靓颖与刘翔会面比较轻松——刘翔继续训练,张靓颖则在一旁观看。张靓颖对刘翔说,去年看了他雅典夺冠时令人激动的场面,至今想起来都觉得有激情。刘翔也夸奖对方说:自己经常被人问及“超女”的问题,只是“很遗憾那时候比赛很多,经常在国外,所以没怎么看”,但他表示确实对张靓颖印象很深,因为“英文歌唱得太棒了”。刘翔甚至还半开玩笑地说,要向张靓颖拜师学艺,让自己唱得好点。

  不过刘翔压根没打算去看演出。据了解,当时刘翔忙于准备

十运会,每晚都会在训练基地放松,至于“超女”,也只是让电视机开着,从未认真观看过。对于这位奥运金牌男儿而言,夺奖牌比一切都重要。于是配合张靓颖等人收下门票后,转手便送给了别人。有网友评价张靓颖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这种路人皆知的小把戏,自然是不会得到刘翔的答应的。(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