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友暴张靓颖成名前私生活 某教授欲娶她为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5:33 现代快报

  日前有消息称,在某选秀活动中,一名自称张靓颖好友的张姓女选手大爆张靓颖成名前私生活。该消息一出,立即在“凉粉”中引起轩然大波。记者了解到,这位女选手就是参加猫人超级魅力主持选秀活动成都赛区的张艺于,她昨天也很委屈地对记者说:“我根本不是为了出名。但如果因为出名,连朋友都不要我的话,我不敢再相信友情!也不敢相信娱乐圈!”

  张靓影有个教授男友

  据张艺于透露,她十五岁时因为和张靓颖一起参加歌唱比赛认识,以后关系一直很好:“她经常到我家住,因为她要唱歌跑场子,常常晚上12点多才回来,有时候住在她妈妈那里,有时也住在她哥家。不过,她每个星期至少有3天都是在我家留宿的,我爸爸一直都反对我和她交往。”

  她还回忆说,那时张靓颖在酒吧也有很多不太开心的事,常常哭,有时哭着给她男朋友打电话。那时,她的男友是一个乐队的乐手,后来她的男友又换成了一个酒吧的负责人,据说这个负责人还是一位高校英文教授,30多岁,离过婚,有一个女儿。张艺于还透露,张靓颖曾告诉她,那个教授想娶她,不过张靓颖没有同意。

  张艺于说,张靓颖那时唱一首歌能赚100元至200元,一个场子唱四首歌,每天晚上要跑四个场,这样算下来,一天晚上就能收入好几千。

  激动之下才爆料

  “我都已经被淘汰了,怎么会想出名呢?”昨天下午,张艺于已经不愿意对记者多提这件事。

  据报道,事情缘于超级魅力主持秀活动导演组偶然听说张艺于与张靓颖是好友,就希望张靓颖能录一个小的VCR给正在比赛的她一点鼓励,然而当导演组将这个想法传递到张靓颖那里后,张靓颖通过工作人员的答复是:“不认识她。”张艺于为了证明自己认识张靓颖,才激动地说出了张靓颖成名前的一些生活,包括张靓颖的跑场生活、恋爱等。

  不想进娱乐圈

  不少“凉粉”纷纷指责张艺于是为了借助张靓颖出名。天娱的宣传人员也出面称“不管是我们公司,还是张靓颖本人,对于这种炒作都不会回应。”

  而对于张靓颖的态度,张艺于已经不想追究:“爸爸妈妈都叫我不要再说了。我回成都以后还要继续生活,‘凉粉’也许会来找我的麻烦。我已经被淘汰了,而且我也不想踏入这个圈子,根本没有必要去用张靓影来炒作自己。”

  据导演组透露,张艺于父母经商,她本人也多次表示,将来想去经商。从表面上看,她确实没有炒作动机。曹锋/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