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天使爱美丽》“闭关修炼” 天使消息全线封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6: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经济电视台推出的真实电视节目《天使爱美丽》在一个月之前结束了一共七场、十四例整形手术的直播。在国内,这是首次这样大规模的对整形手术进行电视直播,一时之间引起轩然大波,关于“手术直播室”的出现是不是太过于“刺激”的争议闹得不可开交。人们开始把目光都集中在了《天使爱美丽》,期待节目组下一步的举动,猜测是否会更加的“生猛”。尽管相当多的媒体紧咬不放,但是,就在此时,关于《天使爱美丽》的消息消失在了各大媒体的头条,关于栏目组的下一步行动,成为一个问号。

  《天使爱美丽》突然之间销声匿迹,记者第一时间联系节目的负责人,希望得到第一手的官方消息,但是数次电话采访,均被节目方推托,称节目下一步的方案出现变动,因此还在商榷中,有明朗消息会第一时间知会媒体,以此婉拒了记者的采访。

  但是,日前一个更加惊人的消息在圈内流传,有内部消息称《天使爱美丽》因内容血腥而已经被广电总局勒令停播,不会再播出了。为此,记者再次与《天使爱美丽》节目方取得联系,负责人非常激动,当即做出了澄清:《天使爱美丽》停播的消息是非常的不负责任的,虽然,节目直播手术期间的确遭到观众投诉,也被广电总局下令自查,但是节目并未遭到停播,而且马上就会以新的方式进行复播。

  而在“天使们”目前居住的地方,记者被保安谢绝在了门外。辗转采访到制作单位宣传人员方才了解到,原来,经过前期的手术以后,所有的十四位准天使已经进入了全封闭的恢复阶段,选手们除了前面的手术需要愈合之外,可能接下来还会根据她们的情况,进行其它的手术项目,因此不希望过多的事务影响到选手的恢复。天使们的消息已经被全线封锁,工作人员也被明确规定,相关消息不能随便透露,而天使们所居住的地方也安排了保安进行二十四小时监护,除了保证选手的安全以外,同时谢绝一切媒体的探望。

  据选手管理导演介绍,所有的准天使正在进行身体的调养、体形的塑造、生活技能的培训以及很多的美容课程。现在的她们每天的时间表被安排得满满的,一边休息一边学习。

  《天使爱美丽》此举无疑为所有关注“天使”的观众留下了一个大大的悬念。到底“天使”会有一个怎样的美丽蜕变,一切只能等到选手“出关”、栏目组的下一步节目亮相,方能清楚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