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大曝星辉威胁《碧血剑》剧组:挺没意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8:14 武汉晨报
黄圣依大曝星辉威胁《碧血剑》剧组:挺没意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不是问题女孩的黄圣依,是最近数月以来娱乐圈最大的话题,也是一手捧红她的经纪公司星辉最大的麻烦。

  几天前,麻烦似乎有结束的迹象:黄圣依方面坚称双方代理合约10月10日自动解除。但随着星辉公司一纸声明将矛头对准了黄圣依接下张纪中新片《碧血剑》,更对外宣布黄圣依仍然还是公司的艺人,双方关系再度恶化。

  黄圣依究竟还是不是星爷的人?她为何如此坚决与一手捧红自己的公司恩断义绝?是炒作?是被炒作?最近以来很少开口的黄圣依,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也许透过当事人的话,我们可以看得清楚一些。

  现状: "星女郎"是自由的

  下午5点半,黄圣依如约而至,陪同她前来的正是之前被媒体报道为一直为其撑腰的绯闻男友———新索唱片制作部主管缪森。

  来之前,她曾被安排进《碧血剑》组练剑。她说这部剧对她意义重大,“这两个月共接到了20多个本子,权衡之后接下这部戏,也是想证明一些东西,尤其是对星辉方面,我要告诉他们,我和剧组是不会受威胁的。”

  在黄圣依看来,与星辉的解约按照法律程序已经于10月10日正式生效。星辉公司不这样认为,他们甚至追究了黄圣依接下的新剧《碧血剑》剧组的责任。“9月份已经将解约函文传真给了他们,现在之所以发声明,其实不是恐吓我,而是要恐吓第三方———就是找我拍戏的剧组,不仅指《碧血剑》,还有很多将来跟我合作的剧组。这些都挺没意思的,到现在为止他们还是没有新的东西出来,声明对我没有作用。”

  态度: 我从没怕过他们

  黄圣依方面坚持认为10月10日已经自动解约,虽然星辉公司不承认。

  黄圣依解开了这个答案。原来,在当初签的合约中写明一条:只要双方一方提出解约,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可自动解约。更深的情况是,双方本来是一种代理合约———我委托你代理我的演艺事务,任何一方都可以中止合约,“不光是我能提出解约,对方也可以提出中止,现在只是因为我提出来,他们不答应。我给了对方合理的时间,现在时间已到,当然就可以解除合约,目前只要再整理一些双方的材料。”

  可是,星辉这种久经沙场的公司,怎么会没有签死约?要知道,捧新人只签代理约是一件很吃亏的事情。

  黄圣依则猜测对方怕捧她不一定就能红,所以选择代理约,一旦解约不必负责。她还透露了一个令人吃惊的内幕,“其实他们经纪公司在内地根本就是违法的,内地办经纪公司除了要有经纪人执照,还要在内地注册,他们既没经纪人执照也没在内地注册,我所有的事情都是在香港去办,而我95%的工作都在内地”。

  记者:公司发声明目的是不是仍不愿放弃你?

  黄:我不觉得!事到今天,我相信他们出于很多原因要这么做,但绝对不相信是为了挽留我。

  记者:事情闹到这么大,害怕过没有?黄:一点都不怕他们,从来没害怕过。

  内幕: 周先生没帮过我

  那么周星驰在这一事件中扮演了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

  “周先生站在中立,两边都怪。去年春节我在香港鼓足勇气说了我很难过,哭了一个小时,我很委婉地让他找人跟我谈,也可以开个条件,不过他的答复很圆滑,没说同意也没说不同意,给我换了个经纪人———魏达森,算是补救。我非常不开心,那时就要决定离开。”

  另一个让大家好奇的问题则是,一度有消息说双方和解了,甚至还说这是一次联手炒作。

  这个问题,黄圣依没有回答,但她表示,全部都是星辉的人在说。“他们好像什么事情根本没有发生过一样,问我休息够了没有、什么时候回来工作。我心里就想,天啊,为什么他们好像完全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我当时就觉得特别有意思。”

  记者:解约跟星爷也有矛盾?

  黄:我跟他没任何矛盾。至于周先生为人怎样,我并不是很清楚,他对我有没有好印象我也不会强求,完全没必要。

  未来:另寻经纪人,不找家人朋友

  人气和名声都今非昔比的黄圣依,一旦解约,势必成为抢手货,那么她去向如何?是否效仿国内众演员赵薇等启用身边的家人打理演艺事务?

  她明确表示一定不会,而是想签一个公司,很专业的不是星辉那样的公司。她也否认了缪森做经纪人的传闻,“我们都是好多年的朋友,一到北京就认识的,我不会找朋友”。

  当记者继续核实黄百鸣、杨受成都想跟她签约的种种传闻,黄圣依没有回避,很干脆地回答:“黄百鸣的确是找我拍电影,只是一部片子的合约,杨受成就完全不认识了”。

  记者:对自己将来有规划吗?是否会担心制作单位顾及周星驰面子不跟你合作?

  黄:解约后好多事情都要去接受,即使将来遇到这样的情况,我还是要接受。不过,刚刚开始接洽《碧血剑》的时候对方也没说怕,只说合约问题解决了就成。之前顾虑声誉,现在没什么大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