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MTV超级盛典专题 >正文

超级盛典变脸求新呈现 率先摆脱颁奖审美疲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0:18 新浪娱乐
超级盛典变脸求新呈现率先摆脱颁奖审美疲劳

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级盛典变脸求新呈现率先摆脱颁奖审美疲劳
合影

超级盛典变脸求新呈现率先摆脱颁奖审美疲劳
爱戴
超级盛典变脸求新呈现率先摆脱颁奖审美疲劳
李霞

  新浪娱乐讯 2005年10月27日下午,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在北京召开盛大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联手打造的年度娱乐盛事――由沙宣魅力呈现的2005超级盛典将于11月25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2005年,超级盛典走入第四年,主办方做出重大决定,率先摆脱审美疲劳,新装上阵,将以大巡礼的形式盘点全年音乐界,影视界,时尚界的热点人物和重大收获。

  摆脱颁奖审美疲劳,盛典变脸求新!

  近年来,全国各地的电视媒体不断上演各式各样的颁奖典礼,这样的娱乐形式在过去十年中,为推动原创形式和推广演艺明星起到了相当积极的作用,但是随着颁奖典礼的层出不穷,大众对这类活动已经感到非常疲劳,演艺界人士也对各种各样的奖项的分量感到困惑。作为在中国大陆最早引进“

音乐盛典”和“超级盛典”引领娱乐潮流的公司,上海文广决定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联手为娱乐界吹起一阵颠覆性的“变脸新风”,让超级盛典从形式上求新。

  全年娱乐大盘点 超强明星阵容云集现场!

  本届超级盛典将会对今年娱乐界年度热门人物和重大收获进行盘点,本年度当红娱乐人物将会云集现场。据悉,目前可能表演嘉宾包括Twins、梁静茹、范玮琪、孙楠、 周迅、陈坤、爱戴、陈好等等。还有更多年度风格人物将会进一步揭晓。众多偶像巨星的倾情出席与争奇斗艳,将为2005超级盛典闪烁出全新的时尚和炫酷的风格。

  开始于2002年的超级盛典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共同推出,它开创了中国全方位娱乐颁奖典礼的新概念。在 “大娱乐”的框架下将音乐、影视、体育、时尚等领域和电视这一最具影响力的大众媒体进行充分的结合,将星光大道,颁奖和表演融为一体,成为目前国内涵盖领域最广泛,覆盖受众人数最多的娱乐颁奖晚会。2003年,超级盛典在上海东方电视台文艺频道和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CCTV6)播出后均创出当年两台同类节目的最高收视率。仅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就有超过四百七十万人口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