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可高调亮相超级盛典发布会 要成MTV新一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1:41 新浪娱乐
胡可高调亮相超级盛典发布会要成MTV新一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下午,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在北京召开了盛大新闻发布会,宣布2005超级盛典将于11月25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在MTV邀请的一众嘉宾中除了名模黄家诺、姜培琳于娜等时尚人士,身兼主持与演员于一身的胡可的亮相却令人颇为意外,而在晚宴上与MTV高层人士频频耳语碰杯的默契举动,俨然成为MTV的当家花旦,而最近也传出胡可将离开《欢乐总动员》的消息,这是否意味着昨日胡可的亮相将是入主MTV的“热身“动作?

  出道以来主持过多档收视冠军节目的胡可从2002年开始醉心于影视剧拍摄,同年以《聊聊》成为大学生电影节影后,而今年《京华烟云》开播以来,“牛素云”一角的成功除了给胡可带来了超高人气以外,也让不少圈内人士对其刮目相看,特别是近期,各类邀约接踵而至。据说目前除了有两部戏在等胡可档期之外,还有一部以她名字命名的电视节目也找上门来。不过胡可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因为影视的成绩而放弃主持,自己希望能够在时尚类和音乐类节目上再下功夫,而放眼中国,最好的电视音乐平台当然是MTV。对于是否要脱离《欢乐总动员》加盟MTV?胡可方面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任何情况,只表示作为一个好的主持人当然都希望能与MTV这样的国际公司合作,而MTV方面高层在接受采访时也只表示:双方目前有接触并且非常顺利和愉快,目前能确认的只是11月25日的超级盛典胡可会以主持身份亮相大典,可见MTV对于她的宠爱和重视。

  虽然胡可目前还没有正式跨进MTV的门,但外界风传她将有望成为MTV新一姐,而最具戏剧性的一幕则是,当MTV现任一姐李霞刚刚主持完昨天的活动离开现场,胡可就艳光四射的走进会场,并且一直在现场配合到活动晚宴结束才离开。看来,好戏还在后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