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山水轮流转:娱乐圈小眼美女大行其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7:26 新浪娱乐
山水轮流转:娱乐圈小眼美女大行其道(组图)

山水轮流转:娱乐圈小眼美女大行其道(组图) 山水轮流转:娱乐圈小眼美女大行其道(组图) 山水轮流转:娱乐圈小眼美女大行其道(组图) 山水轮流转:娱乐圈小眼美女大行其道(组图)
山水轮流转:娱乐圈小眼美女大行其道(组图)
徐静蕾 李宇春 秦海璐 陶虹
山水轮流转:娱乐圈小眼美女大行其道(组图)

山水轮流转:娱乐圈小眼美女大行其道(组图) 山水轮流转:娱乐圈小眼美女大行其道(组图) 山水轮流转:娱乐圈小眼美女大行其道(组图)
山水轮流转:娱乐圈小眼美女大行其道(组图)
杨欣 张曼玉 章子怡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直以来,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大眼睛是美女的必备条件,可是时下的娱乐圈里人气极旺的很多女明星们却都是眼睛小小的“另类”美女。世界在变观念也在变,不管大还是小,有个性的就会吸引人。

  李宇春:“超女”英雄

  “超级女声”几乎成了今年全民总动员的一项娱乐活动,而李宇春就是这个活动推出的奇迹,横空出世的她干净帅气的外形不知道迷倒了多少fans。其实简单地用一个“帅”字并不能完全概括李宇春的特质,她身上有一种温暖谦和的气息让人不由自主地想去亲近,虽然眼睛不大身材不火辣,可是看着她的笑容,你会觉得心里一下子变得熨帖而舒服。

  张曼玉:登峰造极

  虽然年龄越来越大,但是美丽丝毫不减的国际影后级人物张曼玉可是说是所有女人心中的维纳斯,是最完美的样板。妩媚的凤眼、灵秀的嘴唇……她的美并不是靓丽扎眼的,需要慢慢去体会去感受,这是一种东方式的独特魅力,温存而美好。凭着炉火纯青的精湛演技拿下了戛那影后奖杯的张曼玉如今可以说已经到了独孤求败的境界,她演戏她工作完全是在享受。看着她,其实我们也是在享受,享受她的优雅,享受她的美好。

  章子怡:东方典范

  小小的巴掌脸上长着一双丹凤眼、樱桃唇的章子怡堪称东方美女的典范,在国人眼里如此,在外国人看来也是一样,无怪乎她能红遍欧美,许多大型国际颁奖典礼以及世界名牌的新品发布会都会争相邀请她出席,着实为祖国争气。今年,章子怡主演的影片《艺伎回忆录》被评为奥斯卡大热门之一,许多影评人预测她捧回奥斯卡影后奖杯的机会相当大,而由与葛优周迅吴彦祖等合作的冯晓刚导演年度大戏《夜宴》正在紧张拍摄之中,两大花旦的首次联袂演出令人非常期待。

  徐静蕾:纯美智慧

  演过很多偶像爱情戏的徐静蕾其实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眼睛不够大,皮肤不够白,身材也不够火辣,可是她清新独特的气质就是那么吸引人,连续几年都被评为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女明星。徐静蕾做演员的时候几乎拿过了所有女演员可以拿的奖项,转行做导演又一举拿下了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最佳导演奖,让人不能不惊叹。现在她的新戏《宫里的日子》正在紧张筹备中,长相纯美又充满内涵和智慧的徐静蕾也许又会给我们带来一个美丽的惊喜。

  杨欣:优雅大气

  有的人单眼皮小眼睛会被别人嫌丑,可是眼睛也并不大的杨欣却怎么看都露出娇俏的味道,她的性感不像欧美明星那么肆无忌惮,那是属于东方人独有的妩媚,不会太过刺激却有一种恒久的诱惑。一般外表太出众的女明星都会给人一种浮躁的感觉,可是接触过杨欣的人都会对她的沉静、优雅赞不绝口,也正是因为如此央视大戏《天下一碗》的导演才会一眼挑中杨欣出演女一号。“她和这个人物很像,聪明简单又坚强,身上有一种一般人没有的大气和贵族气质,非常适合这部戏。”这是导演对杨欣的评价,比较有代表性。

  陶虹:出水芙蓉

  曾经是花样游泳队员的陶虹开心的时候就会毫无顾忌地哈哈大笑,眼睛眯成两条弯弯的月牙,看起来就像一朵新鲜的水莲,清新又可爱。蹦蹦跳跳活泼开朗的小陶虹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演技派,她在《阳光灿烂的日子》、《空镜子》等影视剧中出色的演出让许多观众对她的如花笑靥难以忘怀。前不久,陶虹和老公徐峥共同演绎的话剧《最后一个情圣》颇受好评,让人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她,快乐纯真又勇于挑战自我。

  秦海璐:个性影后

  凭着《榴莲飘飘》荣膺金马影后的秦海璐,并不出众的外形常常为人诟病,说她是史上“最丑的影后”,连她自己也对自己的单眼皮相当不满,据说上学的时候曾经还想要去整形。不过,正是这张平凡的面孔慢慢地让越来越多观众体会到她独特的味道和气质,因此对她迷恋不已。现在正转战歌坛的秦海璐唱片也卖得相当不错,谁说单眼皮不是宝呢? 丁小萌 京静/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