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邹芮乐当开场歌手 坦言真唱的感觉真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8:49 新浪娱乐
邹芮乐当开场歌手坦言真唱的感觉真好(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邹芮乐当开场歌手坦言真唱的感觉真好(组图)

  新浪娱乐讯 素有“小齐豫”美誉的青年歌手邹芮,最近频频在各大演出中亮相,不知是凑巧还是故意,很多演出不约而同地让她做开场歌手。

  天生一副好嗓子的邹芮从不怯场,她往往一出场就能调动起全场的气氛。《山歌好比春江水》、《绒花》、《回来》三首不同风格的歌曲,让她演绎得颇有味道。

  正宗科班声乐出身的邹芮一直坚持真唱,不管后边的歌手是否“还音”,都不影响她的实诚。她倒是不说什么要对得起观众的大道理,只是说,自己这样唱惯了,真唱比较舒服。

  其实,更多的时候,邹芮更乐意躲在电视剧的背后,从《让爱重来》《大马帮》到《欢颜》,她唱的电视剧主题歌已经数不过来了。邹芮说:“也许,唱电视剧片头片尾曲是一项寂寞的事业,但是有付出就有回报,只要你真情投入地去唱去感受,观众自然会被你歌中的东西所打动,也自然会记住你。”

  最让邹芮过瘾的是当初为李立群、梅婷主演的煽情电视连续剧《让爱重来》配唱,在剧中,梅婷的职业是当红歌手。除了片头主题歌《让爱重来》和插曲《幻影》之外,剧中梅婷在歌厅打工以及参加歌手大奖赛演唱的几首歌———邓丽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只在乎你》,毛阿敏的《思念》,王菲的《我愿意》,莫文蔚的《盛夏的果实》,都是由邹芮演唱。那部戏播出后邹芮名声大振,有人说:“梅婷是剧中的歌星,她背后真正的歌星是邹芮。” 程鹏/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