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笔畅被多家唱片公司抢夺 情绪低落纯属造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2:54 重庆商报
周笔畅被多家唱片公司抢夺情绪低落纯属造谣

周笔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天娱公司宣传总监徐小姐在接受电话采访时透露,周笔畅现在情绪很低落,因为她看到李宇春张靓颖等好姐妹都已经签约著名公司,而她自己还没有个着落。但记者昨日了解到的情况却是,现在多家唱片公司都在争抢周笔畅,她的身价仍在直线上涨中。而昨晚,周笔畅在接受本报独家采访时,对谣言一笑了之,并表示自己对唱片公司的要求就是要爱音乐,不能光想着赚钱,所以她现在也并不着急签唱片公司。

  情绪低落消息纯属捏造

  昨日某报报道,天娱徐小姐说笔笔的助理说笔笔看起来情绪低落,脸色很不好看,偶尔还听到她小声说:“为什么没有人签我呢?”此消息引发了各方的强烈反响,尤其引发了全国笔迷的强烈愤慨,而“天娱冷藏周笔畅”等各种猜测纷纭。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天娱徐小姐本人,她的第一句话就是:“一定要帮我澄清,我简直冤死了,我根本就没接受采访,更不可能说这些话。”徐小姐表示,她现在正跟着超女全国巡演的事情到处跑,从来没有接受过这样的采访,同时,现在关于采访事宜,她的分工负责回答活动方面的采访,而另一位同事胡小姐才负责回答艺人的问题。所以这个报道纯属胡说八道。

  多家唱片公司争抢笔笔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了负责回答艺人问题的胡小姐,她对此假消息也是十分气愤。目前到底有无唱片公司正在谈笔笔的合约问题呢?胡小姐立即表示,周笔畅的情况不用讲都想得到,肯定是有很多家公司在抢她,早在比赛的时候,她就已经被很多大唱片公司的老总盯上了,但出于慎重,所有事宜都仍然在洽谈中,等待最终敲定后才能正式公布。

  要选就选爱音乐的公司

  昨晚记者联系上周笔畅本人时,她对此事十分吃惊,连呼“冤枉”,她表示自己这几天到香港去了,还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那笔笔自己对签唱片公司的事情怎么看呢?她说:“只要有很好的公司,对我也很重视,不要光想着赚钱,爱音乐的公司就好。好像这样很难,但是我是重视音乐的人,所以我也不着急。”

  笔笔还透露,她这次去香港就是参加香港导演陈可辛正在筹拍的“麦兜”系列电影《春田花花幼稚园》的试镜,但现在还没定具体的角色,过几天还要再去试镜。在工作的闲暇,笔笔还去开心地逛街购物,因此心情不好一说当然不成立。笔笔还告诉记者,她听说笔亲们捐助了一片“周笔畅绿色希望林”,她就更高兴了,也希望在自己还有影响力的时候,呼吁大家多做善事。

  ——相关新闻——

  广州主场迎来笔笔

  本报讯(首席记者 彭雅)今晚,超女巡回

演唱会广州站演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盛大公演。昨天下午,超女代表郑靖文、陈嘉琦以及广州赛区的周笔畅出席了广州站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据介绍,因为广州是笔笔的“主场”,所以当晚笔笔将着最闪亮的粉红色服装出场,是服装师做了两个通宵赶出来的,手工非常复杂,但是也会非常炫,和她以前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将给所有人一个惊喜,而且她还将演唱四首歌曲,包括一首粤语歌曲。

  此外,李宇春将换装一套非常具有王者风范的浅金色的“玉米服”;张靓颖则会以一袭白色的羽毛裙亮相,非常有特色;何洁也将穿上红色的“盒饭服”。彭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