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奕亲自莅临成都接热线 全国影迷齐祝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1:22 新浪娱乐
黄奕亲自莅临成都接热线全国影迷齐祝福(组图)

黄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奕亲自莅临成都接热线全国影迷齐祝福(组图)
黄奕

  新浪娱乐讯 演而优则唱在时下的演艺圈越来越盛行,新"小燕子"黄奕也不甘落后,为宣传新专辑《第一个夏天》奔走于各大城市.前日,黄奕抵达成都,并做客华西都市报明星会客厅接听热线02886969180.

  "小燕子"穿得很淑女

  与电视上"小燕子"的大大咧咧不同,黄奕当日打扮得极为淑女,披着秀发,小背心外套着一件宽大的毛线衫,足蹬黑色长靴,女人儿味十足。而且见到记者,黄奕主动喊"HELLO",十分可爱.可是只用了几分钟时间,她就和报社同事打得火热,并旁若无人地啃起兔头来,还专挑麻辣味的吃。看着时间接近5:30,热线应该开始了,助手让黄奕擦擦手,先工作。她竟不乐意地嘟起嘴,像孩子似地撒娇:“我还可以再吃一个吗?”

  火爆的热线一直连续不断,看着身边的可乐、爆米花、牛肉丝、豆腐干,黄奕实在忍不住了,抽空拆开这个袋子撕开那个袋子,吃口这个,再尝尝那个。好吃的牛肉丝的确把她吸引住了,还边吃边说:“这个怎么那么好吃呀。”据助手介绍,黄奕每天都这么“海吃”,就是长不胖。事实证明的确如此,接完热线去品尝成都小吃时,黄奕仍不停嘴。

  东北歌迷千里问候

  成都的李雨阳是黄奕的忠实粉丝,可昨日他却是帮妈妈问候:“我妈妈很喜欢你,《上错花轿嫁对郎》、《女驸马》、《还珠格格》都看过,今天她特意让我打热线告诉你,她很喜欢你。”最后,李雨阳竟突发奇想,用闽南语对黄奕说:“我希望你唱片大卖。”

  除了成都歌迷,来自上海、北京、广州、哈尔滨等地的歌迷也打来电话送上祝福,祝黄奕的新专辑大卖。16岁的东北小姑娘王明西见到“奕乐网”上公布黄奕将到华西都市报接听热线的消息后,马上打过来,操一口地道的东北话说:“我喜欢你四年了,这段时间你出席的活动特别多,累吗?要注意身体。”王明西深情地告诉黄奕,自她发唱片以来,就有不少负面消息,但是这不会动摇黄奕在她心中的地位,所有奕迷都会永远支持她。

  电话中飘出钢琴声

  除了聊天、为黄奕唱歌、给她介绍好吃的成都小吃、火锅,一个影迷还非常热情地要为黄奕弹奏一曲钢琴曲。可能有些紧张,她让黄奕等了好久,手指才在琴键上滑动,奏出动听的音符。虽然离得太远,电话效果不是很好,但黄奕听得很认真:“真好听呀,是《蓝色多瑙河》吧。”接着又投入地细细品味。为了谢谢大家对她的支持,黄奕虽然一下飞机就做访问,很累,可还是一次次唱起新专辑《第一个夏天》中的《停不了》,让很多人大饱耳福。最后接完热线,又有守候在外的歌迷进来合影,黄奕仍微笑以对.临别坐车时,还把车窗摇下来,对大家说再见,十分细心.

  昨日上午10:00,黄奕还到成都红牌楼某电器城签售新专辑《第一个夏天》。虽然是周六,但歌迷们仍起了个大早去争睹黄奕风采。有的歌迷还献上精心准备的百合花,许多男歌迷在得到签名后都想与黄奕合影,性格开朗的黄奕对歌迷十分体贴,一一与大家合影,现场十分热闹温馨。还有许多路人,一听说是黄奕在这里签售,赶忙去买碟子,说不能错过新“小燕子”的签名。看来,凭借自己的人气,首当歌手的黄奕“歌”途坦荡。李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