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揭秘走穴市场隐性规则 央视主持人身价最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01 竞报
揭秘走穴市场隐性规则央视主持人身价最高(图)

李咏(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有媒体报道出李咏朱军等当红主持人身价,昨日记者求证某演出经纪公司经理张先生,他称其中有不少“水分”,并且揭秘部分当红主持人的真实身价,称央视主持人“系出名门”,身价要比地方台主持人高出不少,李湘汪涵再红绝对敌不过李咏。而媒体曝料的喊价和个别业内人士说法不同,也和走穴市场比如主持人真正拿现金的时候,还会在喊价的基础上优惠10%等许多“隐性规则”有很大关系。

  曝料身价“踩”假水

  昨日有媒体以《主持人身价大揭秘》为标题列出时下当红主持人的走穴身价。李咏以18万元高居榜首,朱军12万元、王小丫12万元,崔永元12万元紧随其后,而新近蹿红的董卿以8万元的身价也“光荣”上榜,而湖南台的李湘和何炅以5万-8万扫底。乍一看其标价和目前各位主持人的当红程度比较相当,但是某著名演艺经纪公司经理张先生透露,其中“水分”不少,“大体上都把以上主持人的实际出场费抬高了几分,也有部分主持人真实身价比报价还要偏高。”

  此身价非彼身价

  张先生透露,现在主持人界大哥级人物当属李咏,但是上述价目表中他的价格比真实身价偏贵,张先生说,“去年李咏悄悄走一次穴,我们的经纪公司给了他14万元,朱军、王小丫的身价就是这个数———12万元;去年他们去过成都,收的就是这个价钱。董卿是新人,价位应该在6万元,像周涛这些人出场费也在8万-12万,老牌主持人赵忠祥的身价为5万,倪萍的身价6万;李湘最红时出场价曾一度高达10万,现在没有以前红,身价仍然在8万元左右。湖南电视台的汪涵自主持了《超级女声》后出场费涨到了6万-8万,而何炅出场费在4万元左右。”

  央视身价高

  随即张先生表示,主持人的身价也代表他受欢迎的程度,“身价通常不是他们自己标注的,是由一些经纪公司提出的,北京部分经纪公司每年会根据主持人的知名度和在央视排名进行‘标价’,一般来说,央视稍微出名的主持人,身价一般在3万-12万间,央视名嘴要比地方台主持人‘贵’。”张先生解释说,这是因央视平台好,覆盖面宽,很容易出名,而地方台毕竟有地域限制,“拿湖南电视台主持人来说,李湘、汪涵再红绝对敌不过李咏。但央视不允许主持人走穴,这也让不少地方台主持人多了很多赚钱的机会。”

  走穴市场有“隐性规则”

  当然,媒体曝料的喊价和个别业内人士说法不同,也和走穴市场许多“隐性规则”有很大关系,通常主持人真正拿现金的时候,还会在这个喊价的基础上优惠10%。如果是朋友关系,价格也可能更低,或者主持人仅仅凭从主办单位那里拿个“红包”,“意思”一下,据演出市场业内人士透露,“如果能直接联系到主持人本人,少了经纪公司的佣金部分,主持人的身价要便宜得多。”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