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坦言不会伪装自己 称感情要顺其自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30 楚天都市报
李宇春坦言不会伪装自己称感情要顺其自然(图)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在广州参加超女演唱会的李宇春,日前在接受专访时表示,现在已经能很轻松的应付镁光灯下的生活。

  没有想过会上《时代周刊》封面

  记者:刚才面对许多闪光灯,受得了吗?

  李宇春:受不了也要受得了。我觉得现在已经能很轻松应付了。其实我只是参加了一个歌唱比赛,能够有这么多的歌迷喜欢,觉得自己还是挺幸运的。

  记:你有没有想过会上《时代周刊》的封面?

  李:没想过,完全没想过。当时第一感觉就是:我朋友骗我的!

  记:为什么会这样想呢?

  李:我觉得不可能,后来知道是真的,也看到了,就在心里想:好夸张哦!

  记:他们给你获评的理由是:你是今年一场明星平民运动的领袖级人物。

  李:没有吧。我觉得就是参加了一个比赛。只是这个比赛呢,影响力更大一些,就这么简单。

  记:你没有觉得自己有大的成就吗?

  李:没觉得。

  感情的事要顺其自然

  记:会不会考虑个人问题,特别是感情上的?

  李:没想过。还早嘛!我觉得这个你考虑了也没用,可遇不可求,顺其自然吧!

  记:那你在音乐学院里有没有谈朋友?

  李:朋友都和我比较亲密。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我和朋友的关系都挺好,也没有怎么样。

  记:你这段时间好像特别轻松?

  李:现在我不累,所以很轻松。我就是这种人,我今天心情好,就是不一样。要是太累了,我就很郁闷。

  记:也就是说你还是个小孩?

  李:不是小不小孩的问题,我就是这种性格吧!我就是不会伪装自己,我不高兴我装什么高兴,我装不出来。(南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