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清纯吴晓敏:温馨舒适的家让我感到放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6:25 新浪娱乐
清纯吴晓敏:温馨舒适的家让我感到放松(组图)

吴晓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清纯吴晓敏:温馨舒适的家让我感到放松(组图)
吴晓敏

  新浪娱乐讯 吴晓敏给你的感觉一点都不像上海女孩。因为上海女孩给人的感觉大多是打扮精致、说话柔声细雨的,而晓敏的声音略带些沙哑,说话没有一般上海女孩的那种嗲嗲的口音。她是个性格非常开朗的人,这从她时不时发出的一阵阵笑生中就能感觉出来。吴晓敏觉得自己有时性格很倔强,有时很随意,有时又很拧巴,有时……总之,自己诗歌“矛盾综合体”。吴晓敏笑着说自己:“我觉得自己很没有‘女人味’。我性格很直,做事情也是随着自己性子来,想做就做,不想做再怎么权也没用。”

  吴晓敏非常喜欢旅行,但苦于工作关系,很难抽出专门的时间去旅行。好在经常在外拍戏,晓敏就把旅行的乐趣和拍戏结合在一起了。在国内去过的这些城市中,晓敏最喜欢的是云南大理。吴晓敏主演的电视剧《喜气洋洋猪八戒》就是在那里拍摄的。排戏的那些日子里,是她觉得最为开心和放松的一段时间。“我很羡慕大理人的生活状态,悠闲自在,人的生活状态很轻松。到处都透出一股古朴的气息。没事的时候,看看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真是让人愉快的事情。”

  晓敏说自己喜欢自然,不喜欢人为的东西。“大理给我很自然的感觉,那里的人没有太多的功力心。很随意,也很符合我的状态。在那里,即使在房间里睡觉都是件很舒服的事情,因为那个环境安静,让你感到安心。”最让吴晓敏感到愉快的时刻是每天凌晨的三四点钟天快亮的时候。“那段时间,还是晚上,可又让你感觉天快亮了,黎明快到了。城市里很安静,没有车,没有人声,没有白天的喧嚣,什么东西都仿佛静止了,给人宁静的感觉。”

  因为梦想着能拥有自己的温馨小家,晓敏刚刚在北京拥有了一套120平米的复试房子,虽然不大,但很够用了。“我不喜欢太大的房子,我喜欢舒服的、实用的、有人气的房子。虽然我的房子不大,但很精致,因为是家,一定有很舒服才行。”尽管在家的时间不多,但晓敏对家的要求就是舒服,要让她一踏进家门就感觉到家的气息,感觉到家的温馨。“我希望回到家后,能让我彻底的放松。所以,我的家一定要设计得很温馨、舒服、温暖。”

  晓敏喜欢亮堂、采光好的房子。“我的房子楼上楼下的窗户是连着的,从上到下一整片的全是朝阳的玻璃,我喜欢这样玻璃多的房子,光线好,而且很漂亮,给人同头的感觉。至于

装修只要简单一些就可以了,我喜欢白色的墙壁,不喜欢涂鲜艳的颜色。我一直觉得白色是看不腻的颜色,也是最好搭配的颜色。房子基本装修就可以了,重要的是家具和软装饰很重要。家里的软装饰比如沙发、窗帘、台布等等都非常重要,用色得当可以提升家的品质。”

  晓敏养了条叫肥皂的小狗,可爱得不行,纯种的比熊,长得很滑稽可爱。现在只要晓敏回到家,肥皂就会扑到晓敏的脚边,兴奋的不得了,亲热老半天才行。“养着可爱的小狗,有着自己的温馨小家,我觉得每天的生活快乐极了,我很满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