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柯以敏音乐学校开业 郭峰“代替”老搭档黑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21:23 新浪娱乐
柯以敏音乐学校开业郭峰“代替”老搭档黑楠

柯以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柯以敏音乐学校开业郭峰“代替”老搭档黑楠
郭峰

柯以敏音乐学校开业郭峰“代替”老搭档黑楠
现场讲课

柯以敏音乐学校开业郭峰“代替”老搭档黑楠
柯以敏和郭峰

  “具体学费是多少我不知道,专门有这方面的负责人,不过我可以保证,一定会物有所值。”昨天,柯以敏的音乐学校正式开业,虽然她本人不知道学费标准,但是笔者从知情人那里了解到,这个为期一个月的培训班,学费将近一万元。

  早在担任

超级女声评委的时候,柯以敏就曾经透露过要开办音乐学校的想法,如今这
个想法终于变成了现实,昨天柯以敏在YYYD录音棚正式宣布了音乐学校开业,同时对首批学员进行了最后一次选拔。

  郭峰不是黑楠替代品

  和柯以敏一起出现的并不是她的老搭档黑楠,而是著名音乐人郭峰,柯以敏解释说黑楠因为一些个人问题退出了这个学校,而她则邀请了郭峰为自己的音乐学校助力。柯以敏强调说:“郭峰并不是黑楠的替代品,我请他来就是为了让学生们能够通过他得到更多的时尚音乐的信息。”

  不过,目前郭峰并没有确定如何参与到这个音乐学校中去,他只是表示,如果柯以敏需要,自己一定全力以赴。郭峰同时说:“我们这些老一代的音乐人,有责任去挖掘更多的优秀的音乐作品和人才。

  培训期内亲自授课三次

  柯以敏介绍说这个培训班的师资力量相当强大,老师都是她邀请的各国的优秀音乐人,保证会给学生带来最新的音乐理念。不过,笔者从学生们口中了解到,他们报名参加这个培训班,主要是为了能够得到柯以敏的指点。

  对此,柯以敏表示自己会和学生们打成一片,会经常去宿舍中和大家交流,至于亲自授课的底数,她表示:“应该会有两三次。”

  柯以敏告诉笔者,在这里接受培训的学生,不仅会接受专业的音乐训练,还要教他们如何才能成为一名能够被人钦佩的歌手,也就是艺德。其中优秀的人才,会被推荐到国外的音乐学校学习,而投资方本身就拥有的唱片公司,也会为他们提供机会。“我不是靠这个学校敛财,因为那样只会将自己的名誉毁掉。”柯以敏强调说。

  据笔者了解,这个音乐学校的投资方本身拥有一家艺术类的中专学校,柯以敏音乐学校的场地也就是资方在

北戴河的学校。同时在不久前组建了唱片公司,目前正在包装一个新人。

  请学生选择专辑主打歌

  到场参加选拔的50多名学生,是从全国的报名者选出来的,他们将会接受柯以敏的最后检阅,以确定是否能够被录取。

  大家每人演唱一首自选曲目,由柯以敏和其他几位音乐人进行点评,对每个学生的优缺点进行了分析,同时指出了他们今后练习的方向。

  柯以敏说:“其实不是每个喜欢唱歌的人都有条件成为歌手,我们会很坦白地告诉大家,谁不适合做歌手,但可以往其他方向发展。

  选拨结束后,柯以敏为大家播放了自己刚刚制作完成的新专辑,并请大家现场打分,而她会通过大家打分的结果来选择专辑的主打歌。

  音乐电视节目筹划中

  目前,柯以敏和郭峰正在一起合作制作一个音乐类的电视节目。对此,柯以敏自信地说:“这个节目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郭峰对这个节目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说:“这个节目将会让音乐回归到一个比较纯粹的方面,更关注音乐本身。过去,音乐类节目多时一些和音乐没有关系的人来主持,这次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能力和手段作出即专业又能传达只是的节目。”

  据悉,这个音乐节目还在筹划中,尚未确定会在那个电视台播出。不过,柯以敏和郭峰都表示对这个节目非常有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