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章子怡回应封杀传言 拍《夜宴》一天工作12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8:48 华商晨报

 

章子怡回应封杀传言拍《夜宴》一天工作12小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晨报讯 (记者 季绍华)档期满满,章子怡无缘三亚的金鸡百花电影节。

  正在《夜宴》剧组用行动支持中国电影的章子怡,也曾做过最大的努力来争取参加电影百年的盛事。

  希望有机会回馈中国电影

  正在北京拍摄冯小刚《夜宴》的章子怡可谓全心投入,昨日17时,章子怡的经纪人灵灵代替章子怡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

  对于章子怡是否会参加此次电影节,灵灵表示:“我们一直都很尊重,也十分重视中国的电影节,去年章子怡得了金鸡奖的最佳女演员,她是很感谢组委会对她的支持和认可的。她一直希望能够有机会回馈中国电影界的这份厚爱。”

  对于无法参加三亚的金鸡百花电影节,灵灵表示,“我一直都在和美国方面安排的工作进行协调,以此来争取参与这次电影节的活动。”

  而对于章子怡参加《艺伎回忆录》新闻发布会跟金鸡奖撞车无缘电影节,以及因诚意不足遭组委会封杀的说法,灵灵澄清说:“这些毫无由头的消息,对于电影节组委会,对于章子怡本身都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希望章子怡的影迷不要被无由头的消息误导。”

  拍《夜宴》一天工作12小时

  此外,灵灵还透露:“子怡每天在《夜宴》剧组的工作时间都是10~12个小时,就连化妆梳头做发型以及试用服装,都要花上2~3个小时。”

  章子怡的辛苦不但表现在如此紧张的行程上,还表现在身体上,在10月29日的《夜宴》媒体见面会上,子怡一直在不停地咳嗽,据灵灵透露,“子怡非常辛苦,也很疲倦,不过依然用自己最大的努力与毅力以及最佳的状态,来完成《夜宴》中的表演,即使生着病,子怡也是认认真真地完成每一个镜头。”

  另据灵灵透露,章子怡的戏份大概到明年一月份才能够完全结束,子怡在未完成《夜宴》之前,没有任何的接拍新戏的计划。

  18条短信采出实情

  记者与章子怡经纪人灵灵之间的采访是用短信完成的,因为灵灵跟章子怡在《夜宴》剧组拍了一整天的戏,记者就干脆用短信对灵灵进行采访。昨日17时,灵灵跟记者之间的采访开始,记者一共发了18个问题,灵灵一一进行解答。

  章子怡的经纪人灵灵曾在2003年法国戛纳电影节期间,连线了本报记者与章子怡之间的采访。这次也是看到本报对章子怡不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客观报道,才站出来澄清事实的,灵灵也希望媒体跟所有影迷都清楚章子怡无法参加此次电影节的真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