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巩俐首度回应枪击事件 感谢法瑞尔与杰米福克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1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 巩俐上周在多米尼加拍摄新片《迈阿密风云》时,场外发生枪击事件,前日巩俐离开多米尼加并通过经理人曾静超报平安,深深感谢戏中对头柯林·法瑞尔和杰米·福克斯的安慰和保护。

  巩俐介绍当天情况说,上周一大家正在多米尼加一栋大楼拍戏,正拍到她和柯林·法瑞尔与杰米·福克斯谈判的关键戏,突然街头响起火爆枪声,然后工作人员跑来说有歹徒
,要大家赶快疏散,避免被流弹波及。导演麦可曼立刻要男性工作人员护送女性工作人员先离开现场,柯林·法瑞尔和杰米·福克斯一左一右护送巩俐到安全的地方。一路上柯林·法瑞尔不停地对巩俐说:“你怕不怕啊,不要担心,有我们在保护你的。”巩俐坦承当时她真的很害怕,不过看到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很镇静,无微不至地照顾她,让巩俐感动得忘了害怕。

  隔天剧组照常开工,但请了很多保安来保护巩俐与片场工作人员的安全。当地的警察局也派出警力来维护现场的治安,巩俐无论拍戏或收工后下榻的地方,都有贴身

保镖24小时保护,但她仍不敢掉以轻心。接下来剧组转到南美洲其他城市完成三周行程,完全保密,以免引来不必要的骚扰。

  连续接拍两部好莱坞作品的巩俐,再度引起美国传媒关注并登陆杂志秋冬季封面,被盛赞为东方的

性感女神,而她本人也有计划赶回中国参加11月初三亚的金鸡百花电影节“看看老朋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