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想考研 四川音乐学院校长不开“后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2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就在赵薇掀起明星考研热之后,正念大四的李宇春也有意考研继续深造。前日,李宇春回母校四川音乐学院拍摄毕业照,她的专业老师余政仪郑重透露了这一消息。昨日,记者采访到川音的校长杨世春,他称绝对不会给李宇春开“后门”。

  校长:不会给春春开“后门”

  记者昨日采访到四川音乐学院的校长杨世春,他已知道李宇春要考研的事,“我们学校有艺术硕士,李宇春肯定还会考本校。”学校会不会保送李宇春读研,或者给她开个“后门”呢?“这个不会,我们还没有考虑保送的事,李宇春如果想读研就得跟其他学生一起考,我们不会有特别照顾。”杨校长说:“按照她的成绩考研应该没有问题。”

  考上后享受特殊照顾

  参加超女比赛后,李宇春和何洁就没怎么上课,她们能够顺利毕业吗?“她们都是明星学生,我们学校特别规定,她们一年只要修够足够的学时就可以了。”杨校长说,如果李宇春考上了本校的研究生,肯定也会对她特殊照顾,让她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演唱和实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