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宁晚装亮相上海时装周 期待演出时装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41 新浪娱乐
孙宁晚装亮相上海时装周期待演出时装剧(组图)

孙宁一袭晚装动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宁晚装亮相上海时装周期待演出时装剧(组图)
孙宁和该品牌的设计师合影

孙宁晚装亮相上海时装周期待演出时装剧(组图)
孙宁接受媒体采访

  昨晚,央视一套热播大戏《京华烟云》剧中曼妮的扮演者孙宁亮相上海时装周,为某知名品牌的新品发布展示活动捧场。

  一袭黑色Miss K晚装搭配Dior的水钻丝质项圈的孙宁一出现在服装周的走秀现场,立刻引来了现场媒体记者长枪短炮的围攻,她参加演出的《京华烟云》自然成了首要的话题。孙宁接受采访时说,从《金粉世家》《龙票》《一江春水向东流》直到现在的《京华
烟云》,都是一系列的年代戏,其实她自己很希望接下来能多演一些时装戏,让观众能看到另一个完全不同的孙宁。对于《京华烟云》,她自己本人也是充满了期待,最近一段时间,只要晚上没事,都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守在电视机旁看。孙宁笑言,一般爸爸妈妈们都比较喜欢她,都喜欢自己的儿子能找个曼妮这样的好媳妇。

  现场走秀结束后,孙宁被带到后台,与该品牌的著名设计师见面,两人很开心地在一起聊到服装和电视剧的话题,孙宁说当晚展示的一套紫色的晚装是她最喜欢的,该设计师当场表示将这套晚装送给孙宁,孙宁惊喜地叫了一声:“真的吗?”得到设计师肯定的答复后,她高兴地说自己实在是太幸福了!

  设计师也夸赞孙宁不仅有一种独特的古典美气质,并且现代、时尚的装扮也一定很适合她,还表示如果她演时装戏一定也非常棒。孙宁也表示,希望有机会能请到他为自己设计一些适合她的新造型。

  活动结束后,孙宁又被众多摄影记者拉住拍照,10多台照相机、摄像机一直围着她拍个不停,孙宁出色的表现令摄影师们欲罢不能,一直拍了四十多分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才突破重围匆匆离去。文图/郑婷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