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后街男孩2006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白灵爱上80后 与后街男孩尼克随时可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8:11 华商网-华商报
白灵爱上80后与后街男孩尼克随时可结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帕瑞斯与尼克(右)的激情录像至今仍在网上流传。

白灵爱上80后与后街男孩尼克随时可结婚(图)
白灵提起尼克甜蜜不已

  华裔女星白灵频频走光的性感穿着一直为人津津乐道,但其感情生活却鲜有耳闻。记者昨日越洋采访白灵时,她竟主动爆料私生活,称目前正在热恋中,对方还是在中国拥有不少歌迷的“后街男孩”成员,即乐队里年龄最小的尼克·卡特!他一年前在马来西亚募捐时,认识了37岁的白灵并对她展开追求,目前双方热恋到“随时都可以结婚”的程度。

  疯狂爱上“80后”

  记者昨日问及白灵的感情时,一向只谈工作的她毫不掩饰地说,她目前正陷入轰轰烈烈的爱情之中,“现在的男朋友简直就是上天赐给我的。我已经没有任何理由地喜欢上他,并且愿意为他做任何事情。”经记者再三追问,她终于坦白说“他”就是“后街男孩”乐队里最年轻的那个小伙子,但她只能提供对方名字中的前三个字母是“NIC”。记者后来核实,原来那位情郎就是出生于1980年、刚刚25岁的“后街男孩”尼克·卡特,而此人正是美国著名的豪门艳女帕瑞斯·希尔顿的前男友!

  白灵讲述自己与尼克的恋爱经历时,语气中有几分甜蜜,“他是美国很红的歌星,唱了很多年的歌,他身上有很单纯的气质。我们是在参加

马来西亚募捐活动时结识的,他还是通过朋友找到了我的电话。随后我们见面,虽然还是陌生人,但似乎已经很早就认识了。见到他以后,我产生了从来没有过的心动的感觉。我们在一起很浪漫,他也很勇敢、很直接,我们就爱上了。能遇到这种人,我一定要去爱。我也的确很心动地爱他,我们在一起融合极了,真是很有缘分。”

  随时准备结婚

  据了解,二人认识一年来,由于白灵是演员,经常在各地飞来飞去地拍戏,对方又是歌手,要随乐队到全球各地演出,因此,双方在一起的时间并不是很多。“很多时候我们只有打电话或是发短信,现在他还在欧洲演出,我已经几次都产生了去看他的冲动,可是我要拍戏,实在太忙……”

  陷入热恋中,白灵的幸福感显而易见,她说自己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面对这样彼此都心仪的对象,她随时都准备着结婚。不过,她也表示,她是个从来都没有计划的人,不过一定很专注自己的感情,将来的路还要慢慢走。本报记者 唐爱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