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梦露裙抢风头 风起裙涌不慎露胸垫(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8:53 中国新闻网
李冰冰梦露裙抢风头风起裙涌不慎露胸垫(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冰冰

  中新网11月3日电 由内地港台三地影星拍摄的六千万元新片《猛龙》前晚在铜锣湾举行首映礼,李冰冰一袭“玛丽莲梦露”红裙抢尽风头,红裙更被大风吹起,她用手狼狈按压之下,不慎露出胸垫。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宣传新片《猛龙》,前晚在铜锣湾首映,吴建豪、李冰冰、洪金宝、余文乐夏雨等齐亮相,黄圣依因拍戏无法来港,但昨日已在北京会合大队协助宣传。
前晚李冰冰身穿一袭“玛丽莲梦露”红裙,更多番被大风吹起,她立即用手按压,狼狈下却不慎露出胸垫。至于有指早前李冰冰是非缠身,F4经理人公司为免受牵连,勒令吴建豪于电影配音时,亦要分开时段,而前晚所见,吴建豪全程很少接近李冰冰。

  对于前晚的F4迷墟程度大不如前,吴建豪笑指Fans开始长大,但F4各人已有共识,稍后将重整旗鼓,目前他正为一部内地港合资的新片操弗身手,而最近更迷上收集日本漫画公仔《狐忍》,日前来港选购时因一大堆人围观,最后空手而回。

  三日不准冲凉

  至于李冰冰与梁洛施在西藏拍摄新片《云水瑶》,谈到梁洛施患高山症打了十五针,李冰冰坦言大家同病相怜,打针预防高山症之余,更要三日三夜不准冲凉,因担心脱衣服会容易感冒,而稍后更要攀登到海拔五千二百米的雪山开工,她表示有些不寒而栗。

  此外,余文乐透露曾经在外地酒店遗失钻石耳环,但并没有报警,对于有周刊记者进入梁咏琪酒店房间一事,余文乐认为这种贼人行径实在太离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