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神秘录音曝出宁静婚外情 疑与男助理有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31 潇湘晨报
神秘录音曝出宁静婚外情疑与男助理有染(图)

宁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行事低调的宁静最近因网上一段神秘录音而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录音中一男一女大曝宁静和谷姓男助理关系暧昧,还开房住一起。虽然宁静和谷姓男助理并没有站出来反驳,但宁静在贵阳的同学邓小姐却力驳这个消息是谣言,并透露宁静和丈夫保罗的关系不错。

  录音大曝宁静风流韵事

  这段录音流传于各大网站,录音中有一男一女清晰的对话,男的说宁静在学校时就很喜欢一位男性朋友,后来那位男性朋友找了一名老外,宁静负气之下才找了一位外国丈夫,但是结婚后聚少离多,她又很快找了一个拍武行的男孩,叫小古(音)。为了避嫌,小古后来离开了武行,回了广州老家呆着,在这段时间里宁静一直给予他经济资助,半年后,小古回到宁静身边。录音中的男人还说曾有人目睹两人在宾馆开房,虽然每次是开两间,但总有一间是要空出来的。

  宁静助理姓谷

  巧合的是,宁静身边的一位男助理恰好姓谷,叫谷雷,这让人联想到谷雷可能就是录音中那对男女所说的武行出身的小古。通过网络搜索,可以查到当时还在念书的谷雷在1998年的广东省第十届运动会武术比赛中拿过男子长拳、男子刀术两个项目的冠军。

  为了获得更多消息,记者拨通了谷雷留给媒体的两个电话,一个电话没有接通,后来还干脆关机,另外一个电话接通后对方匆匆说了句“清者自清”就把电话挂掉。几分钟后再次拨打过去,对方却换了种口气,说打错了,“我姓王,以前带过宁静,但现在不带了,这时我无权说话。”

  宁静同学出面反驳

  通过一番打探得知宁静这两天在贵阳,为贵州旅游形象大使回家乡出席活动,同行者中有谷雷及一个负责造型的小女孩。一位和宁静及谷雷相熟的贵州同行说,当初拍《寻枪》时谷雷就是宁静的助理了,没看到他和宁静之间有半点逾越工作范围的行为。这名同行还透露谷雷有一个在老家广东的女朋友,她也曾随宁静、谷雷来贵州玩过。通过这位同行,在贵州大学艺术学院读书时和宁静同一寝室的邓小姐接受了采访。邓小姐对录音中的说法极力否认,说这事绝对是有人故意造谣,“凭我对宁静的了解,她是一个很率性的人,如果真要和谁怎么样,一定会轰轰烈烈。”邓小姐说,每次宁静回贵阳都会和老同学们相聚,谷雷也会到场,她称赞谷雷心思细腻,是很周到的一个人,会把所有的工作安排得特别细。“他们两人确实是很纯洁的工作关系,外界的这些谣言很不负责任。”邓小姐还透露,宁静和丈夫保罗的关系不错。侯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