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好乐坛显野心 广州遭遇男歌迷求爱又索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5:31 新浪娱乐
陈好乐坛显野心广州遭遇男歌迷求爱又索吻(图)

遭遇歌迷真情告白,陈好有点不好意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眼下“演而优则唱”成了当红艺人尤其是众多当红女星的艺路必经途径,章子怡周迅陈好范冰冰秦海璐还有两代小燕子赵薇黄奕等等纷纷转战歌坛,并凭借个人的魅力及“忠诚”的粉丝队伍都在歌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以说这批人已经“霸占”了歌坛的半边天,这其中尤以“万人迷”陈好风头最劲。据悉,昨日在非粤语歌曲不听的蓉城,陈好一连唱了四首国语歌曲,现场火爆,甚至有男粉丝上台求爱不成又索吻,最后得到了“万人迷”友情的拥抱才肯下场。

  我们不得不佩报这名男青年的勇气,更加衬托了“万人迷”陈好的不老魅力。当天这个男歌迷一上台就直奔陈好单膝跪地献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外,还大胆对着陈好说“我爱你”,并提出希望陈好能满足给他一吻的要求,并对陈好“真心告白”:因为自己曾经有个跟陈好长得像的女友,分手后他却心里忘不了这段刻骨名心的爱,而且还将自己的爱情比作陈好新歌《以为爱》,这种热情让做了多年演员的陈好始料不及,当场征住,脸红到脖子,不过“万人迷”可不是个壳子,反应过来后当场“赏赐”了一个拥抱,就让此歌丝满心欢喜地下了场。

  陈好不能免俗地向乐坛进军成了歌手中的一分子,新专辑《陈好》一上市便卖得满堂红。专辑上市不到一个月,在各地的歌友会都拥挤不堪,昨天在广州举行歌友会的她没打算能“搞”出多大名堂来,但是昨天陈好却将这个惯例打破了,从下午仅有半个小时的签售会到晚上也不过一个小时的歌友会,陈好“迷”倒万人。在签售会上有小女孩要求陈好写上祝自己爸爸生日快乐,也有某公司代表一气之下买了近20张碟……在歌友会上,野心比天大的陈好除了演唱两首慢歌《分手后的夜》、《风吹草动》外,也现场大秀舞技,接连劲歌热舞了《台风》、《爱上冒险》两首快歌。

  对于此张专辑的火热程度,可以窥见陈好在乐坛的野心,陈好却不险山不露水,“我唱歌全凭兴趣,动机并不复杂。我也不知道自己有多大潜能,还得看制作人怎么挖掘。我也不会跟人比较,因为我做事只管做好自己,不爱评价别人也不期待别人评价。我从不给自己定目标,只想做好现在,因为现在才是可以把握的。从不去想天上会掉馅饼,将来永远不可预测。”张世凤/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