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猛龙》首映媒体猛问周星驰 黄圣依无奈求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7:37 北京晚报

  昨天,香港导演李仁港的新片《猛龙》北京首映,众明星一个不少出面造势。其中女星黄圣依因为纠缠在周星驰的官司中而备受媒体“关注”。“请你们多问些关于《猛龙》的问题吧。”黄圣依在接受采访时无奈地向记者“求饶”。与星辉公司的纠纷被吵得沸沸扬扬,黄圣依在昨天《猛龙》的记者会上,关注度无疑超过了一同出席的洪金宝、李冰冰吴建豪余文乐夏雨等人。

  采访时,与李冰冰、余文乐无人提问的尴尬情形相比,黄圣依还未落座便被开问,虽然急于从她口中打探出与星爷的状况,但记者还是采取了旁敲侧击的温和策略,黄圣依明显有备而来,一直面带微笑地主动“招供”,她肯定地表示,目前已与星辉公司解约,恢复自由身。当记者让黄圣依对李仁港和周星驰两位导演作比较时,黄圣依用赞赏的语气表示李仁港是个很感性的导演,当拍摄她死去的戏时,片场放出悲情的音乐,拍完她睁开眼时看到导演已经哭得泪流满面,完全融入到情境之中。记者顺势追问周星驰是否感性时,黄圣依答非所问,“很少会有像李仁港这样感性的导演。”在20分钟的采访中,黄圣依一直回避提及“周星驰”三个字,生怕被媒体抓住话柄又惹事端。

  吴建豪开始时“游离”在发布会状态之外,自顾自地在纸上画

漫画,采访时,他透露,在拍摄前去少林寺学过一段功夫,但并非专门为拍摄《猛龙》而去,“我从小看李连杰的《少林寺》就对少林功夫很向往,以后还会继续去学,练功夫时人感觉很舒服很轻松。”李冰冰则兴奋地告诉记者自己在片中有大段的英文对白,终于使自己的英文功底得到发挥,但在拍摄时一度很紧张,生怕忘词出丑被人笑话。

  洪金宝一出场帽子里裹着的白头巾就令记者生疑,他开玩笑说是因为受伤,而看到记者关切的眼神后,才实话实说是为了吸汗,并摘下帽子“得意”地表示换了次造型,也省得打理头发了。一向以打戏闻名的洪金宝,昨天特意声明自己最喜欢文艺片,并纠正并非打星出身,还呼喊着希望有导演找他拍爱情片。洪金宝表示目前香港继他和成龙之后,新一代的打星缺失,有意培养自己的儿子担任接班人。

  据悉,《猛龙》将于11月中旬在内地和香港同时上映。陈滨王雯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