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亲善大使那英率捐5万 孩子是重心绝口不提高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7:40 北京晚报

  那英爱子是重心

  近日,又有一段时间没在媒体上露面的那英出任北京保险协会亲善大使,并出席北京保险协会与中华慈善总会联合设立的慈善关爱基金捐赠活动,手捧亲善大使证书的那英,率先捐出50000元人民币作为表率,带动现场进行了一场热烈的爱心捐赠活动。

  前段时间,媒体再次爆出那英与高峰已正式分手,孩子归那英抚养的消息。但与媒体面对面,那英绝口不提高峰,因为怕记者问到此事,在活动开始前两分钟她才掐着点儿来到活动现场。面对记者的话筒,那英一直十分低调,只是用最简单的几句话回答记者的提问。对于高峰的话题,那英明确地表示不予回应,她说:“现在孩子对我是最重要的。”

  和主持人一起聊到她可爱的儿子,那英滔滔不绝。她说她推掉一切工作,每天和孩子呆在一起非常开心,和孩子一起成长的过程是最快乐的,这几年时间是最宝贵的,等他慢慢长大,开始上学读书之后,更多的就是和他的同学、朋友在一起了,能和家长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所以,在孩子还小、还十分需要她的时候,她会把大部分时间都留给孩子。

  那英的姐姐兼经纪人那欣也向记者证实,自从生了孩子以后,女人天生的母性让那英对家庭、亲人和孩子更加重视、依恋,最近很长一段时间,什么工作都不能吸引她的兴趣。那英现在主要还是以家庭和孩子为重,工作占的比重非常小,上春晚和录专辑只是在筹划中,并没有确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