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大s刘嘉玲李英爱四地女星美白各有奇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4:33 新浪娱乐
范冰冰大s刘嘉玲李英爱四地女星美白各有奇招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几乎所有女性对于美白都趋之若鹜。内地影视当家花旦范冰冰、台湾当红女星大s、香港性感女神刘嘉玲以及凭着“长今”一角暴红亚洲的韩国女星李英爱都是以白著称的女艺人,究竟她们吹弹可破的白皙肌肤是如何得来的呢?

  范冰冰:敷面膜,重排毒

  内地炙手可热的天后级人物范冰冰表示其实自己没有什么美白秘诀,也不做什么特别的护理,就是在空闲时间根据皮肤当时的状况敷不同类型的面膜,既保持水润又可以让肤色晶莹剔透,另外,化妆的时候尽量选择质量有保证的品牌,毕竟面子问题是马虎不得的,而之后的

卸妆工作要非常仔细认真地进行,因为残留的化妆品对皮肤的损伤是非常大的。同时,还要注意饮食均衡,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这样有助于体内毒素的清除,保持皮肤弹性和生机。保持适量运动和充足的睡眠以及平和健康的心态也是让皮肤白皙亮泽的法宝,当然了,范冰冰拥有吹弹可破的白皙肌肤,天生的底子也很关键。

范冰冰大s刘嘉玲李英爱四地女星美白各有奇招
大s

  大s:无所不用其极

  “美容大王”大s徐熙媛对于美白要求之高已经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地步,她曾经表示要“像日光灯、卫生纸一样白”,越白越好,越白就越有自信。

  她在《美容大王》中写道,要想白就要时时处处防晒,出门最好都穿长袖,打防紫外线伞, 买防晒霜一定要买脸部隔离类的。外在防护的同时,当然更要注重内在的调养,宠爱之名的亮白净化系列面膜、SKII的水嫩美白面膜以及美容中心特制的红酒面膜都是让肌肤洁白无瑕的上上之选。敷面膜一定要持之以恒,因为内在的东西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看到显著效果的,但是只要坚持下去自然会有惊喜。另外,含有熊果素的护肤品一定要在夜间使用,如果白天涂的话会让皮肤越来越黯淡。

  想要白得彻底,在食物方面也要特别注意:维他命C、杏仁、牛奶、豆浆、珍珠粉等都是美白佳品,而红萝卜和木瓜则会在皮肤的变白进程中形成阻滞。

范冰冰大s刘嘉玲李英爱四地女星美白各有奇招
刘嘉玲

  刘嘉玲:自制果蔬面膜

  年龄渐长的香港著名女星刘嘉玲,身材、样貌丝毫没有随着时光流逝而减色,性感魅力依旧。其白皙紧致的肌肤令许多女生艳羡不已,是名副其实的现代女性美白典范。

  因为年龄越来越大,所以刘嘉玲更注重从养生的角度去护理肌肤:每天早上喝一大杯鲜榨果汁,有时间的话每周游泳、健身3-4次,尽量不碰油炸食物。在使用品牌营养品进行常规护肤的同时,她还经常DIY一些果蔬美容面膜,用的都是物美价廉、哪里都买得到的普通水果,效果却十分出色。

范冰冰大s刘嘉玲李英爱四地女星美白各有奇招
李英爱

  李英爱:多喝水,敷土豆

  “大长今”李英爱洁白幼嫩的皮肤光洁无瑕,但是非常容易敏感,所以没有工作的时候她尽量不化妆,连洗脸也尽量只用清水。为了保持肌肤的水润剔透,每天李英爱都要喝8杯以上的温水,排除毒素自然容光焕发。对于伤害皮肤的咖啡、烟酒、巧克力等,她几乎从来不碰。用新鲜的土豆片制作成面膜敷脸可以说是“长今”的美白独门小秘方,闲暇的时候不妨一试。 丁小萌、陈静/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