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风尚星光大道大有看头 李湘“借”400万钻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5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每年的风尚大典,星光大道总是重头戏,以时尚为名,各路时尚人士都要拿出看家本领争奇斗艳。加上今年的天气较为暖和,星光大道更成为重中之重。而在今年的大典上,最有资本作秀的不是哪个国际名模,而是风尚主持人奖的获得者李湘。昨天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李湘届时将戴上丈夫李厚霖旗下品牌HIERSUN赞助的价值400万元的钻石走上星光大道,一览众“衫”小。

  不过有意思的是,这400万元的

钻石绝非李厚霖送给李湘的获奖礼物,在主办方的资料上,赫然打着“赞助”两字,也就是说,在大典结束后,李湘就不得不乖乖地将这些价值不菲的钻石送回HIERSUN的展示柜台。

  即便如此,李湘仍然有可能成为星光大道上最风光的女人,而唯一能与之抗衡的,恐怕要数MAGGIEQ了。这位因加盟《碟中谍3》而乘上人气直升机的超级模特,将身着一件价值40余万美元的Versace著名晚礼服走上红地毯,据称,这款Versace晚礼服曾经穿在英国著名影星伊丽莎白·赫利的身上。星光大道的看点还包括了国内时装界四大天后的联袂登场,以及元畅、陈柏霖、郭品超三位超人气少年的同台角力。

  据悉,主办方ChannelYoung将在11月5日的18时30分至20时对星光大道进行全程现场直播。届时,ChannelYoung主持人路易和乐乐将担任星光大道主持人,而嘉宾主持孟广美将和主持人尹莉在直播间里为观众带来星光大道上的时尚点评。另外,11月6日20时至22时,生活时尚频道将播出大典的盛况。韩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