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艳丽做客《无间坊》 女儿两岁生日平淡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7:20 新浪娱乐
马艳丽做客《无间坊》女儿两岁生日平淡过(图)

马艳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马艳丽做客《无间坊》女儿两岁生日平淡过(图)
马艳丽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中华慈善奖”第二次会议一结束,马艳丽就马不停蹄的赶到位于三元桥的《无间坊》录制现场。作为高端人物访谈的《无间坊》以大人物、小事件见长,而此次却一改常态,以中国时尚界盛会Maryma高级定制发布会为中心展开。

  从高级定制的概念聊起,马艳丽一一释疑。马艳丽敞开心扉,主持人也抛开提纲,做了一次彻头彻尾的谈天。当主持人问到作为中国时尚界的顶级盛会,届时世界时尚界的目
光都会聚焦到马艳丽一个人身上。到时很多国际高级定制品牌代表也会出席,压力有多少时,马艳丽表示压力肯定有的。但会坦然面对,运动员的生涯给自己练就了很好的心理素质。在后来的模特生涯里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当然,做设计师也一样,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挫折、困难都会沉着应对的。

  其中还有一些有趣的小插曲,该节目编导非常欣赏马艳丽,认为马艳丽的美不同常人。眼神清澈不说,还非常衬衣服,所谓人衣合一。本来节目录制安排在下午一点,由于某些原因延迟到下午四点,该编导与心中偶像擦肩而过。但他托主持人一定要把话带给马艳丽本人。还特意叮嘱主持人为他要一个马艳丽的亲笔签名。节目录制结束,马艳丽欣然签名由主持人转交给他。当天又恰好是马艳丽宝贝女儿的两周岁生日,由于马艳丽和郎昆工作都很忙,所以女儿的生日只能以后补过了。访谈结束,主持人非常兴奋,说自己只遇到两个可以聊出东西的人,一个是张艺谋,另一个就是马艳丽。

  另悉,将于11月20日举行的Maryma高级定制发布会,最早的一批嘉宾名单已经确认。其中杨受成、容祖儿王杰谢霆锋都已经调整档期,将悉数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