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纪敏佳偷偷回成都 休闲打扮平民风格依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0: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纪敏佳偷偷回成都休闲打扮平民风格依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纪敏佳

  昨日偷偷回蓉逛街,买打折皮鞋,吃“苍蝇馆子”———

  昨日中午1时,记者获悉,“偷偷”从广州回成都探亲的纪敏佳,正与几位同学、朋友在成都玉林西街逛街。记者立即赶到现场,果见佳佳正在一鞋店兴致勃勃地选购皮鞋。眼前的她一身休闲打扮,素面朝天,与朋友有说有笑。一夜成名似乎并未改变她什么,这位平民
女孩身上的朴素、平和作风,让一路认出她的家乡人,感慨万千。

  买鞋380元砍到280元

  下午1点过,在大街上轻松走着的纪敏佳没有被行人认出来。走进几家豪华鞋店,一看每双七八百元的价格,她吓得伸了伸舌头,便立即走开。

  在玉林西路一家

装修普通、门面很窄的鞋店,纪敏佳突然发现货架上有一双红棕色的女靴,一看价格仅380元,纪敏佳这才停住脚步,走了进去,开始认真挑选。“老板,能不能打折?”

  一开口,纪敏佳立即被另外两位女顾客认了出来,吃惊地大喊:“你是超女纪敏佳?咋会到小店来买鞋呢?”“哎呀,买一双鞋,耐穿、好看就行了!”几经砍价,纪敏佳最终以280元把鞋买走。

  吃饭苍蝇馆子吃萝卜

  由于下午要飞福州参加5日晚的超女巡演,买完鞋纪敏佳停止逛街,在街上找饭馆。同行的朋友一定要请纪敏佳到高档酒楼用餐,谁料纪敏佳坚决反对:“莫要那么铺张浪费,就在附近随便找一个馆子就行了!”往前走了100米,纪敏佳找了个“苍蝇馆子”就餐,一份水煮牛肉,一份素炖萝卜,就一碗米饭,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因怕长胖,纪敏佳吃得最多的是萝卜。“纪敏佳,你就这么不讲究档次?”同行的朋友“生气”了。“我本来就是平民家女子,不能忘‘本’哦!”说着,做着鬼脸笑。让一旁的服务员一脸惊讶,一位女服务员不住感叹,“这才是真正的‘超女’!”。

  变化本性永远不会变

  20分钟后,午餐结束,纪敏佳接受了记者的独家“拷问”———

  记:当了超女,全国巡演,参加各种酒会,住高档饭店,受歌迷追捧,你的生活和心态是不是有了很大的变化?

  佳:实话说,我当了超女后,与过去比,经济上确实有了变化,比如演出多了,买自己喜爱的东西不像以前那样夹手夹脚。但我骨子里依然是成都一个平民家的女娃子,仅仅是喜欢唱歌的歌者,朴素、节约、待人真诚、为人实在的本性永远都不会改变。

  记:你现在收入怎么样?有没有广告拍摄?

  佳:我最近刚拍完了一个酒广告,还有两个电子广告也马上要拍。我自己也挣了一些钱,都交给了父母。

  记:以后会不会向影视方面发展?

  佳:我主要还是在唱歌方面发展,正在全国到处请人“搜”歌,一定要唱两、三首经典、动听的原创歌曲回报歌迷。影视方面也要发展,黑楠已确定让我在2006年拍一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今后主要在北京、长沙、成都发展。

  记:当了超女后追你的男孩多不多?

  佳(笑了):多!有几个吧,但我一直没有动心,也许缘分还没有到吧。

  记:李宇春准备考研究生,你在这方面有什么想法?

  佳:读书多、学的知识多,是好事情。在一定时间,我会重新走进学堂念书,但我不在意文凭,而在意学到多少知识。

  报答新年前成都搞义演

  采访最后,纪敏佳还透露春节前她想在成都举办一场大型的助学义演。“到时还会邀请几位外地嘉宾参加,我个人不要一分出场费,所有票房收入,全部捐给贫困大学生、小学生以及家乡的公益事业。”

  下午3时正,纪敏佳要去机场了。原本一个好朋友安排,坚持用一辆

宝马送她去机场,结果,纪敏佳强烈反对,几分钟后,一辆破旧小奥拓车开来送她。“过去,想坐破旧小奥拓车都坐不起,今天有车坐就安逸得很了!”说完,纪敏佳钻进小奥拓车,挥手与记者告别……记者杜恩湖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