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下一站天后-2005超级新秀大赛专题 >正文

视频:“下一站天后”亚军CiCi王恩琦北京签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3:31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香港旗舰娱乐有限公司在北京新世纪饭店举行了盛大的签约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迎娶”色彩地带“下一站天后”2005超级新秀大赛全国总决选亚军CiCi王恩琦。

  因祸得福,幸运突袭

  在9月25日举行的色彩地带“下一站天后”2005超级新秀大赛”北京总决选上,王恩琦在首轮演唱时出现意外,伴舞演员不小心将她的话筒碰落,而影响接下来的表现,以至于一向自信的王恩琦与冠军失之交臂,只获得了亚军,但也正是这一意外事件,让现场评委和香港旗舰娱乐的负责人看到了王恩琦在舞台上快速的反映能力而受到大家的赞赏。旗舰娱乐在赛后经过一个多月对王恩琦的详细考察,最终决定与其签下全球独家经纪人合约,计划斥资上千万元,全面打造这位可塑性极强的准天后。

  百万“嫁妆”,30

保镖护驾

  发布会上,专程从台湾聘请的造型师为CiCi精心挑选了由著名设计师罗峥设计的靓丽可爱礼服,在《婚礼进行曲》的背景音乐中出场,为配合本次发布会“嫁入豪门”的主题,恒信

钻石还特别赞助的价值过百万元的钻饰,让王恩琦成为全场的最亮点。据了解,为了身价过百万的王恩琦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主办单位特地聘请了30多位专业的保安人员为CiCi保驾护航,天后的气势确实不一般!

  看CiCi如何闯荡娱乐圈

  在色彩地带“下一站天后”2005超级新秀大赛”的比赛过程中,评委常宽是这样评价恩琦的:“我终于发现了一个会唱歌又长得漂亮的女孩!”而评委方奕则表示,王恩琦的可塑性特别强,很符合市场需求且非常具有发展潜力。连帅哥评委萧正楠看完CiCi的表演,也不由得承认“喜欢上她了”。

  为了证明自己对于王恩琦“非常具有发展潜力”的论断,方奕不仅主动请缨担任CiCi的首张专辑音乐总监,还邀请好友亚洲金牌音乐人涂惠元担任这张专辑的制作人。据方奕透露,他不久前已经为王恩琦量身订造了两首好歌,而涂惠元目前已经在台湾为王恩琦的新歌进行编曲等工作。

  而据香港旗舰娱乐负责人介绍,挑选好歌,制作专辑将是CiCi进军演艺圈的第一步,计划让王恩琦作为2006年的第一个新人进军歌坛,同时,经理人公司还将让王恩琦进军演戏及节目主持等领域,把她培养成一位全能天后。

  随着发布会的结束,刚满18岁的CiCi王恩琦就正式迈入坎坷的“天后之路”。相信包括香港旗舰娱乐、色彩地带和光线传媒,以及到场的数十家见证了这个盛会的媒体,都在拭目以待“天后”的未来发展之路。不过据旗舰娱乐负责人透露,与前段时间迅速窜火的超女不同的是,经纪公司对王恩琦的打造,将更注重于对艺人全方位的能力以及职业艺人心态的培养,更注重于长远的打算,不希望她是人气泡沫,毕竟公司与王恩琦签下的是一纸为期10年的经纪人合约,公司既然在她身上每年投入上千万元,当然希望她能全方位发展,只有让王恩琦真正走到天后的地位并让她的人气持久不衰,公司才有可能捞回包装成本并赢得利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