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湘佩戴李厚霖公司限量版昂贵钻饰出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21:08 新浪娱乐
李湘佩戴李厚霖公司限量版昂贵钻饰出席(附图)

李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每一年风尚大典的舞台上,总能见到令人瞩目的焦点人物。今年的2005中国风尚大典也不例外,在这个最具号召力的风尚舞台上汇集了潮流最前沿的风尚明星。例来被时尚界关注的名嘴主持人李湘荣获2005中国风尚大典风尚主持人奖。

  一向与时尚结缘的李湘以璀璨、靓丽的形象出席2005中国风尚大典。在风尚大典上,李湘佩戴着由她老公李厚霖所在公司的欧洲设计中心顶尖设计大师Bernhard Stockert设计的限量版钻饰。这个设计大师的作品曾在巴黎世博会上获得殊荣,他曾多次受邀为好莱坞影星设计珠宝首饰。2005年Bernhard Stockert以流行与古典的结合创造出新颖迷人的钻饰首饰,这款限量版钻饰的特别之处在于钻石的切割与镶嵌极为考究,首饰上的每一颗钻石都拥有174个切面,并且全部采用获得全球专利的镶嵌工艺。

  李湘此次佩戴的限量版钻饰奢华又不失高贵,更因出自名师之手而价格不斐。

  或许风尚的潜台词不光是‘昂贵’这个字眼,还有与之匹配的最前沿的时尚极品与唯一的设计。 正是这“唯一设计”的诱惑使明星们不惜重金打造风尚身影。尤优/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