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学庆当上时尚杂志宠儿 成唯一男色指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3: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学庆当上时尚杂志宠儿成唯一男色指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学庆当上时尚杂志宠儿成唯一男色指标(图)
李学庆当上时尚杂志宠儿成唯一男色指标(图)
李学庆当上时尚杂志宠儿成唯一男色指标(图)
  时尚杂志的曝光多寡已经成为时下衡量明星走红的标准之一,在各路女星纷纷登上各种杂志大展风情之际,内地的主流权威时尚杂志的最佳男星人选始终只有李学庆,这位横跨时尚与娱乐界的百变之子。光11月上市的《时尚先生Esquire》《男人装》《时尚娇点cosmogirl》以及《大都市》均不约而同地以李学庆担任“唯一主角”,为了达到完美状态,众杂志也以超预算的高价邀请目前亚洲最好的李学庆御用摄影师KKFong掌镜,令国产大片的水准与国际接轨。

  据悉,之后几个月陆续曝光的《时尚座驾》《时
尚健康MensHealth》《How》《HerWorld你》《MEIMEI消费者》《城市画报》等主流杂志封面也将掀起李学庆另一次“庆国庆城”的眼球风暴。目前国外顶级杂志《GQ》《MR》《Wallpaper》《FHM》《Esquire》《uomo》等均向其经理人公司发出邀请,要拍摄这位中国的时尚宠儿以突现全球时尚圈对中国时尚的深切关注。

  对于李学庆成为中国主流时尚杂志的唯一男色指标,一位杂志主编表示:虽然不少男模特都号称“首席”“超级”而一些颁奖也年年不断颁出男模特奖项,但具有国际知名度又在娱乐界有影响有人气自身条件又接近完美的目前仅李学庆一人,李学庆与中国男性时尚已越来越有“二合一”的趋势,至于其他男模特的“风尚”“首席”称号只是一种自娱自乐,除了令中国男模市场越来越混乱,在大众眼中只能令人对模特圈更加漠视。(图片来源:《时尚先生Esquir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