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炒作大王邓建国秘密订婚 元旦迎娶美丽空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8:33 中国新闻网
炒作大王邓建国秘密订婚元旦迎娶美丽空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8日电 素有“影视大鳄”之称的邓建国自国庆节后就很少在媒体露面,就连被炒得沸沸扬扬的他与原辽宁足球队总经理程鹏辉“抢购延边足球”事件,也全部由手下人操办。邓建国近来在忙些什么?据《西安晚报》报道,邓建国正沉迷于恋情中,准备元旦成婚,他与要迎娶的“准新娘”马冬冬已于国庆节期间在克拉玛依秘密订婚。

  关于名不见经传的“准新娘”马冬冬的来头,目前有两种版本,一说马冬冬以前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空姐,去年底邓建国出差,在飞机上看到起飞前播放的乘客安全
演示短片,对荧屏中做演示的空姐印象颇深,不由“春心荡漾”,就动用关系托人找到这位“演示美眉”,开展追求行动。前不久他甚至私心涌动,安排马冬冬主演了根据刘德华情史改编的电影《情海星空》,并怂恿马冬冬辞职到他的巨星公司当专职演员,而直到今天,马冬冬的乘客安全演示电视片还在国航班机上播放。

  另说马冬冬业余时间当过平面模特,拍过北京春运的形象公益广告,一次抱着“玩票”的心态到邓建国投拍的电视剧中来试镜,“不幸”被邓建国猎艳,拉入公司也拉入了怀中。

  有新疆媒体同行告诉记者,不久前邓建国带《回家》剧组到乌鲁木齐和克拉玛依等地宣传,同行的就有男主演“逗逗”杜弈衡和女一号马冬冬等。据当地记者称:“邓马二人当时在朋友宴会上举止亲密,已超越了‘关系暧昧’的阶段。只不过在出席大场合时,外人还当马冬冬只是《回家》的女主角,不知两人已私定终身。

  另有消息称,邓建国将把与马冬冬的新年婚礼放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操办。他在克拉玛依期间曾当着众多记者的面说:“克拉玛依是个沙漠之城,美国的拉斯维加斯也是沙漠之城,它的夜色非常棒,吸引了众多游客……”

  据作家姜汤在《中国活宝邓建国》一书中披露,邓建国年轻时曾有过一次婚姻,此次与马冬冬成功牵手,将标志着他20多年的“王老五”生涯宣告结束。(周媛李亚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