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爱尔兰艺术家瑞恩称:李宇春比赛中没有唱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28 今日早报

  早报讯 近日,网络上流传着一个《李宇春亵渎爱尔兰人感情》的帖子,一名自称在中国生活多年的爱尔兰人对李宇春在参加成都赛区十进七比赛中,以开心的表情唱了一首反战歌曲《Zom-bie》提出质疑,称其亵渎了爱尔兰人的感情。昨日,杭州有名的爱尔兰艺术家、杭州411画廊策展人詹姆斯·瑞恩却为李宇春打起了抱不平:“她演绎得非常不错,我很喜欢。”

  不太看中国电视的他,有一次在广播中,无意听到了李宇春演唱的《ZOMBIE》,“唱得很不错。我为她选择演唱爱尔兰的反战歌曲而感到开心。”

  詹姆斯·瑞恩告诉记者,《ZOMBIE》是爱尔兰著名乐队“小红莓”唱的反战歌曲。在爱尔兰,这首歌几乎人人都能唱,“几年前,我听过小红莓乐队的现场演唱。在我故乡LIMERICK的一个酒吧,我还跟乐队的鼓手和吉他手喝过几杯呢。”

  詹姆斯·瑞恩对《ZOMBIE》的原唱很熟悉,对网络里的那个帖子有所了解。但他并不认为李宇春像帖子上说的那么无知,“李宇春唱得很好,将那份期望和平的感觉在歌声中表达了出来。李宇春的微笑是面对观众的。”薛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