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笔畅退出超女巡演 笔迷支持学业为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03 竞报
周笔畅退出超女巡演笔迷支持学业为先(附图)

周笔畅在福州演唱会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见习记者杨柳报道 “唱片约无人问津”、“不受天娱重视”,周笔畅的负面消息不断,近日她又在“福州”超女演出会上,宣布退出“超女”最后三站巡演,不禁让人更担心这位“会唱歌的卡通娃娃”的发展前景。

  天娱:还在努力和笔畅协商

  “超女”福州巡演出现意外一幕,周笔畅在毫无先兆的情况下宣布:“这是我参加的最后一场巡演。”笔畅的东家天娱公司的胡小姐表示,周笔畅早在“福州”演唱会之前,就已经有这样的想法了。

  胡小姐还告诉记者:“课业和巡演的双重压力,让周笔畅感到身体不适,她难以有足够的精力兼顾学业和演艺事业,所以才萌生了退意。但是武汉、济南、南京的歌迷也十分想见到周笔畅,我们目前也在与笔畅协商,希望她参加接下来的三场巡演,但是天娱一定会尊重周笔畅的个人意愿。”

  据悉,周笔畅签约唱片公司的事情也可能被压后。对于记者提出向笔畅亲自询问一事,被天娱公司一口回绝,“周笔畅现在不接受任何采访”。

  笔迷:支持笔畅,她永远不会消失

  笔笔的退出,并未引起轩然大波,笔迷也十分平静。“大三是课业最为繁重的一年,笔笔却还要兼顾巡演、广告等活动,看着她疲惫的身影,我们十分心疼。安心学习一直是笔笔的愿望,我们所有笔迷也非常尊重和支持笔笔的决定。”笔迷会会长梦梦告诉记者。

  一位北京的杨姓笔迷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学习在现阶段最为重要,放弃巡演是正确的选择。对于会唱歌的笔笔来说,她永远不会消失,我们会一直守候在她身边。”

  周笔畅今晚将参加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慈善义演,这可能是近期笔笔在北京最后一次露面,不少笔迷表示会前去捧场。另外,笔迷会成员还向记者透露,本月13日笔畅在天津还将参加一项活动,之后就会回到学校,备战考试,全力完成自己的学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