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女巡演周笔畅提前告退 身体不适学业为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2:57 每日新报
超女巡演周笔畅提前告退身体不适学业为重(图)

周笔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在“超女”巡演福州站演出中,主持人曝出猛料,称福州站将是周笔畅此次“超女”巡演的最后一站。一时间有关周笔畅和天娱公司产生矛盾的猜测甚嚣尘上。昨天记者了解到,周笔畅确实提出要退出余下三站的演出,但她的退出是因身体原因,与天娱公司并无矛盾,而且天娱公司正在和笔畅紧急磋商,争取让周笔畅改变退出的决定。

  据悉,周笔畅是在福州站演出前提出要求的,原因是学业紧张和身体不适。在“超
女”福州

演唱会上,周笔畅在演唱《解脱》前宣布退出今后的“超女”巡演,并承诺会在网上向歌迷解释原因。天娱公司工作人员透露,此前笔畅曾经以学业为由,多次向公司提出要退出巡演,但 11月 7日是首次以书面形式提出的,理由是其身体不适,没有足够的精力兼顾学业和演艺事业。

  对于外界所猜测笔畅退出巡演是不满天娱公司处处以李宇春为重,该工作人员给予否认。“她一向很看重学业。凡是牵扯到学习的问题,公司都会尊重她的选择,所以她的活动一直很少。”由于各地“笔迷”对周笔畅充满期待,因此天娱公司会尽最大努力劝说周笔畅改变主意。

  天娱传媒董事长助理王柯表示,公司非常希望笔畅能够参加接下来的武汉、济南和南京三场巡演,此外还包括明年年初的“超女”香港演唱会。“相信还是有很多‘笔迷’希望看到她的演出,承办商也希望她能参加。”虽然余下的“超女”巡演可能难见笔畅的身影,但本月 8日她会参加在北京工体举行的“母亲水窖———巨星慈善大汇演”。

  据悉,本月 13日在天津上演的周笔畅领衔的“超女”演唱会将不受此影响。翟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