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兰红成为宠物园代言人:我家的狗狗会唱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9:34 新浪娱乐
兰红成为宠物园代言人:我家的狗狗会唱歌(图)

兰红怀抱小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兰红成为宠物园代言人:我家的狗狗会唱歌(图)
兰红接受采访

兰红成为宠物园代言人:我家的狗狗会唱歌(图)
兰红

兰红成为宠物园代言人:我家的狗狗会唱歌(图)
与工作人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红,2005年步入歌坛,以一曲《如果我们当初不认识》获得众多歌迷的喜爱,近日,她又为宠物店做起了代言人。

  昨日,兰红受邀为北京最大的

宠物园怡亚宠物园代言。这也是兰红从艺以来的首次代言活动。说到为什么选择为宠物园代言,兰红表示,一切均为机缘巧合,由于自己本来就非常喜欢小动物。家里养了一只小狗和一只小猫。一次家中小猫生病,来到这家宠物园就医
。经过几次,喜欢交际的兰红与宠物园上下也熟络了。当宠物园老总得知兰红马上要发行自己的首张专辑后,便盛邀兰红为宠物园做代言人。经过公司之间的协商,兰红顺利的成为这家宠物园的首位代言人。

  在代言发布会现场,兰红带来了家中一只2岁大的狮子狗,名叫菲菲。并在现场让菲菲表演了绝活——“唱歌”。原来,兰红以前每次早起练声这只叫菲菲的小狗都会坐在一旁静听。久而久之,菲菲开始效仿兰红练声,直到兰红发现,只要当自己练声的时候,菲菲就会根据旋律来“唱”。现场的菲菲,随着兰红练声的旋律,阴阳顿挫的“唱”起来,还真像那么一回事。

  据悉,兰红的新专辑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尾声,一切准备工作业已完毕,预计年底发片。这张制作期长达两年的高水准唱片不久后就会与广大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