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静蕾获突破艺人奖 到底是导演还是艺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6:09 新浪娱乐
徐静蕾获突破艺人奖到底是导演还是艺人(组图)

徐静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徐静蕾获突破艺人奖到底是导演还是艺人(组图)
徐静蕾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徐静蕾身着黑色紧身低胸礼服,高调亮相2005中国风尚大典,并获突破艺人奖。

  且不说此次大典“只要到场,人人有奖” 颁奖风格;也不论女星们各个挤破头搏出位的搞笑秀;咱就单说徐静蕾得的这“突破艺人”大奖,实在是有点儿让人摸不着头脑。

  从02年至今,跟徐静蕾有关的新闻,90%跑不了跟“转型”两字挂上点儿关系。现在媒体提到徐静蕾,都口径颇为一致的称其为“成功转型的新锐青年导演”。这热乎劲儿还没过几天,称号咋又改回来了呢?

  这“突破艺人奖”当然是以奖励“艺人”为重点,那么是否“导演”也算在“艺人”的范畴之内呢?如果说奖项的重点是想表彰徐静蕾在04年演艺界的突出成就,那么何必再另设“风尚女演员”这一奖项?

  铺张的做秀功能远胜过奖项本身意义的“时尚大典”此次真是自己把自己绕了进去。徐静蕾苦心经营几年,得来不易得来的“转型成功”,却又被盖回“艺人”的称号。人家早年连“玉女”、“花旦”的称谓都不希罕,如今的所谓“突破艺人”又怎在话下?

  但话又说回来,“突破”这两个字还是恰如其分的说明了徐静蕾了这一年的状态。原先那个青涩的女生,如今蜕变得更加成熟,有韵味。除了兼顾导演之外,徐静蕾充分发挥自己才女的优势,顺道进军文化届。近日来,有关名人写博客话题已演变成文化现象,首当其冲呐喊在前的就是我们这位勇于突破自己的徐才女。赫然把某女友送的鞭子拍了照片发到博客上,不少文化评论家都频频发稿表示对此不满。但是,我行我素的徐导演每日伏案研究剧本之余,还是不忘天天更新博客;不仅如此,分身有术的她,还频频盛装亮相各大时尚派对,和圈内友人的活动中。如此看来,徐静蕾的确是有做文化时尚名流的潜质。

  如果说“突破艺人”也包括“文化名人”在内的话,那姑且还可以接受。瞧人家徐静蕾多给面子,接过奖杯的时候说:“我想要经常不断的尝试才会取得突破,但不是每一次尝试都会成功,如果说我取得一点点小的成绩,我非常的高兴,但是我也会继续的努力。”

  还没明白过味儿来?人家国际大奖都得啦,但也没小看这“一点点小的成绩”。人家都释然了,咱还跟这儿矫情个什么劲啊?加加/文 阿童木 袁海/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