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邓建国咬定“记者写错” 玩笑弄成“婚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23:2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炒作大王”邓建国明年元旦在拉斯维加斯结婚,而且还是和漂亮空姐马冬冬?昨日,一条“邓建国新疆秘密订婚,元旦迎娶空姐“的消息瞬间引起大家的注意。在娱乐圈里,邓建国的炒作伎俩历来是有目共睹的,这次难道又是故技重演?昨日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邓建国本人,他称所谓的婚讯是媒体的炒作,他透露自己现在仍是独身,并表示自己几年内都不会结婚。

  一句玩笑酿成“婚讯”

  对于报道中要结婚的消息,邓建国一口否定,“没有这回事啊,是记者写错了”。问及邓建国和马冬冬的结婚之说是如何传出来的,邓建国表示:“国庆期间我去新疆克拉玛依市参加一个当地楼盘的庆典仪式,马冬冬作为走秀的模特也参加了表演。在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和马冬冬以及房地产公司人员坐一桌吃饭,大家都夸马冬冬长得漂亮。有人开玩笑说让她做我女朋友,我当时把这个饭桌上的笑话根本没有当一回事,于是就说好啊,结果被媒体听到了,就说我要和马冬冬结婚,什么婚期都选好了,简直太离谱了,我感觉被人玩了。”

  马冬冬不是空姐

  新疆媒体的报道中称,马冬冬以前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空姐,去年底邓建国出差,在飞机上看到起飞前播放的乘客安全演示短片,对荧屏中做演示的空姐印象颇深,不由“春心荡漾”,就动用关系托人找到这位“演示美眉”,安排马冬冬主演了根据刘德华情史改编的电影《情海星空》,并怂恿马冬冬辞职到他的巨星公司当专职演员。对此,邓建国坚决予以否认:“马冬冬确实是我公司的人,她是江苏籍的演员,也是公司的职员,但我们只是上司和员工的关系,没有报道中说的那么玄乎。”

  近几年将继续独身

  邓建国自独身以来不时有绯闻传出,但在一次次“炒作”中他却坚持过“钻石王老五”的生活。昨日,邓建国向记者表示:“我现在还是独身。而且我最近几年都没有结婚的打算,重组家庭是一件费心费力的事情,还是独身好啊。”他说,自己目前的工作重点是在南京建立一家分公司,而根据刘德华情史改编的电影《情海星空》也拍完了,下个月就上映了。“前些日子我的一部电影《法官爸爸》刚刚在长春拍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