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黑楠为纪敏佳一月瘦十斤 对周笔畅退出反应平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黑楠为纪敏佳一月瘦十斤对周笔畅退出反应平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纪敏佳很坚韧,她代表着很多人为了实现梦想不懈努力,很勤恳地走向成功。我虽然之前做了很多花俏事,但现在决定打造艺人了,我就会把绝大部分的精力放在这上面,这一个月我瘦了十来斤,连我最喜欢的高尔夫也已经几个月没打了,为了工作我已经彻底没有了娱乐。”昨天,黑楠参加广东电台南方生活广播的启播活动,顺便带着新书《我给超女当评委》举行签售会的黑老师被FANS前呼后挤,俨然已经成了大明星。

  黑楠签纪敏佳的消息传了很长时间,昨天黑楠终于亲口证实。“关于纪敏佳的合约现在我和天娱处于一个交接期,我们的合作非常愉快,签纪敏佳不存在任何价格方面的问题,是种水到渠成的合作。”黑楠说他特意看了“超女”在广州和福州的演唱会,就是想看看纪敏佳的状态如何,“她是一个唱功非常好的歌手,为了她我特意在北京注册了一间新的唱片公司,还会请到包括滨崎步的制作人在内的一些顶尖音乐人,在圈内我也邀请了丁薇等好朋友为她写歌,而我自己主要是担任唱片监制。”黑楠说和纪敏佳的合约是全方位的,如果顺利的话不排除一年出两、三张唱片,但是合作的年限却是个商业秘密,不能透露。

  在福州演唱会上,周笔畅宣布退出超女演唱会,黑楠对此反应很平淡。“她应该有自己的理由,但其实也没明确说不唱,我不好评估她未来的发展,但我挺看好她的,应该会有很好的结局。”对于有传天娱冷落周笔畅,黑楠的回答则很谨慎,“具体的事情只有她本人知道,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