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丹露拍打戏再度受伤 男友赵文卓期待平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18 中国新闻网
张丹露拍打戏再度受伤男友赵文卓期待平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4日电近日记者获悉曾在《东北一家人》中有出色表演的著名喜剧女演员张丹露自拍摄古装魔幻剧《雪域迷城》面部皮肤受伤后近日再度因为在准备拍摄新戏热身当中腰部受伤。

  记者从张丹露一友人口中得知,自从《雪域迷城》拍摄完毕后,张丹露一直没有接拍任何的影视剧集以及其他娱乐节目,主要的任务就是在家静养以及治疗曾经受伤的皮肤,
希望创面能够尽快的恢复,完好如处。虽然在治疗期间也出席了几次公开活动,但是医生还是嘱咐其要尽量避免紫外线对皮肤的损害。

  10月上旬张丹露的颈部受伤皮肤基本上已经康复,而在丹露积极的要求下其经纪公司也精心的为其接洽了一部新古装武侠电视剧,此电视剧除了大量的搞笑内容外,同时需要有更多的武打动作。而张丹露为了能够很好的完成这些动作,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情便是来到健身房锻炼及恢复身体,并且有目的性的进行了一些动作训练,其大侠男友赵文卓也倾尽全力指导女友的一招一试。但不料由于在运动中疏于保护,在最近的一次训练中张丹露不幸伤及腰部,据称当时受伤后的20分钟里张丹露的双腿麻木无任何知觉。在迅速送到

医院后经过医生的诊断,虽然没有瘫痪的危险但是需要长时间的卧床休息,并且只能保持药物治疗,不能进行按摩等治疗手段。这也使张丹露精心准备的武打角色付之东流。

  而现在其家人,男友以及公司所期望的只是张丹露能尽快的恢复腰伤。何时再返回演艺圈也成为了一个未知数。不过张丹露乐观的表示说这点伤痛比起大侠男友赵文卓拍戏中所受到的伤痛来说不算什么,她也表示说她会像一个真正的侠女一样忍受伤痛,并尽快的恢复身体。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为观众献上更多更好的影视精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