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张靓颖早已脱离天娱控制?经纪约握在自己手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1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禾)一直以来,各位超女之中“动静”最大的应该就算张靓颖了。眼看着硝烟散去,一切归于平静,张靓颖也和华谊兄弟签下了唱片约,并且放出话说,第一支单曲可能亲赴美国打造。但是记者近日却获悉,早在超女总决赛结束以后,张靓颖就把一纸律师函递到了天娱公司,解除了经纪约。此后,双方再次达成协议,张靓颖在名义上还挂着天娱的牌子,但早已是“自由身”,就连她的经纪人其实也是她的一个好友而已。对于自己的演艺发展,她拿到了“主权”。

  张靓颖有个智囊团

  在超女比赛中,分赛区比赛、

总决赛的时候,选手分别都要求签不同的合约,然而张靓颖一直都没有签。一直到六进五的时候,因为马上就可以知道自己最后的名次,迫于压力,她才勉强签下了一个和别的超女都不一样的合同,这份合同要松散得多。“张靓颖是个很聪明的人,而且逐渐地,在凉粉团体中也聚集起了一个至少由五个人组成的智囊团。这些人来自社会的各个行业,甚至包括媒体里的人,其中更包括了一个在成都很有名的律师,后来正是这个律师为她找出了那份合同里的漏洞。也正是因为这样,她才能把大部分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里。”一名熟悉张靓颖的人这样告诉记者。

  天娱对张靓颖没有约束力

  但是天娱方面显然是不可能看着张靓颖就此从他们手上跑掉。一方面,张靓颖在数量众多的凉粉中有巨大的号召力,而且由于凉粉的年龄层次比其他几人来得稍微高一些,购买力方面也更加强一些;另一方面,天娱公司也不愿意输这个“面子”。于是他们找上了张靓颖,和她展开了谈判。

  据称,在谈判过程中,张靓颖还用自己的MP3进行了录音。在双方多次交涉之下,最终达成了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友好协议”。这个协议的内容大致为:张靓颖在此后的一年时间里,名义上仍然是天娱的艺人,同时她也会在这一年里以“超级女声”的名义出现,而且她还将参加完超女演唱会。但是,天娱对张靓颖却没有约束能力。对张靓颖来说,天娱只能算是一个“媒介公司”,即如果有人直接找到张靓颖联系演出或者其他商业活动,张靓颖有完全的自主权,同时天娱也得不到任何经济上的收益,而有人通过天娱公司联系张靓颖参加演出或者其他活动,那么天娱公司可以获得一定费用,但是这个费用仅仅是相当于一般的媒介公司所应得的提成,比起李宇春等人须将收入的一半以上上交天娱,完全有着天壤之别。

  张靓颖自己掌握经纪约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张靓颖目前并不仅仅是将唱片约签给了华谊,同时,她的演艺约也签给了华谊,不过,她的经纪约仍然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上。

  而她目前的经纪人,是她的一个好朋友,帮她打理一些日常事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