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历数梁馨与十字不解之缘 走进名模演员生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18 新浪娱乐
历数梁馨与十字不解之缘走进名模演员生活(图)

梁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深秋的北京,满眼望到的金黄色预示着一个收获季节的到来,亚运村阳光广场楼下的咖啡馆里,梁馨靠坐在临窗的斜角软沙发里,傍晚的斜阳撒在这位南方女子的身上,听她娓娓道来自己与数字“十”的不解之缘,分享她出道十年的累累硕果。

  名模梁馨

  从没有接受过任何模特方面的培训,仅凭在体校经历的几年篮球运动生涯练就的良好心理素质及大赛临场发挥,梁馨就斗胆参加了江苏南通市首届模特大赛,第一次尝试就获得冠军,接着又代表南通参加江苏首届影视广告大赛,再次获得了冠军。之后梁馨在模特方面的发展就一发不可收拾,在大学就读期间就多次代表江苏省和学校参加了几个国家级模特大赛,每每都能名列前茅,直至99年获得的全国超模大赛亚军,最佳上镜,最佳风采奖等多个奖项。在模特领域中打拼的六年中梁馨总共获得了整整十个奖项。梁馨说这是个圆满的数字,对她而言算是功成身退告别T台。

  演员梁馨

  99超模大赛大获全胜后,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郑成功》剧组的女导演刘国权就独具慧眼诚邀梁馨出演女一号美娘,于是这位新出炉的超级名模即而转战表演领域。梁馨具备极高的领悟能力和表演天赋,第一次触电就初战告捷。随后又领衔主演了中央电视台2002年的重头大戏电视剧《问问你的心》,成功饰演了内心复杂颇具城府的女一号费欣瑶,后来在《保卫爱情》,《铁面无私》,《复活》,《不朽的勋章》,《关中秘事》等多个电视剧中分别扮演了各种性格、不同命运的女性角色,人物塑造得令人印象深刻。她的演技由青涩蜕变为成熟,获得众多业内人事的高度评价,被誉为表演领域中大青衣的希望之星。梁馨说从第一部影视作品到现在的十余部剧集,有一些还在后期的制作和发行阶段,跟观众见面的正好是十部作品,这是她在影视剧表演上的一个台阶,希望下一个台阶是后十个作品。不是表演科班出身的梁馨期望自己能再做十年演员,为这个职业划上一个完满的句号。

  妻子梁馨

  年轻的梁馨和第六代导演的代表人物金琛已经结婚两年了,一脸幸福的梁馨透露前几天和老公以爬香山的形式庆祝完他们的两周年纪念日。演艺圈的夫妻注定是聚少离多的,梁馨说去年他们在一起仅相聚了83天,今年夫妻俩人都刻意为能共同生活挤出了更多的时间。这位名模演员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尽情享受着家庭主妇的角色。梁馨对生活的感悟是:十分快乐,十分充实,十分幸福……

神话东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